米干 (5)

 

之前Carol一直跟我介紹忠貞市場內的無名米干,

說得我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

先問好確實地點,有一天終於去嚐鮮了!

不過說到這確實地點,

她當初跟我說,市場進去右手邊,聞到最香的那間就是了!

這是哪門子報路方式!?

不過我也是很厲害,還是找到了,就是最多人排隊那一間咩!

從門外就可以看到好多人在排隊,老闆和老闆娘一直煮一直煮呀!

米干 (9)

 

店裡也超多人在等座位,等好久才終於有位置耶!

等待的時間有點久,所以跟併桌的阿嬤或是其他客人都聊開了@@

米干

 

價位表。

店裡就賣油麵、細米粉、粗米粉、米干這四種,

選擇添加什麼食材之後形成20種選擇。

第一次品嘗,當然是加肉加蛋加肝,"全加"!

米干 (8)

 

店裡的辣醬也有單賣,一瓶100的樣子。

我看每個客人都毫不猶豫的加了一大匙,所以也加了一匙看看。

味道非常的香,但是不算很辣,也不鹹,很讚喔! 

米干 (3)

 

這樣是算小碗的,全加後是65大洋,我覺得非常便宜。

因為豬肉、豬肝都給得很大方,吃起來都很嫩還沒腥味,

湯頭很香濃,半熟的蛋包也煮得很誘人呢!

米干 (7)

 

米干是這樣,口感還不錯。

米干 (4)

 

米粉更是好吃,雖然整晚吃光肚子很飽,但是嘴吧卻覺得意猶未盡!

我覺得超值得一吃的啦!!

米干 (6)

 

後來又想去吃吃看大鬍子米干,

結果店門口貼了告示要休息到過年後,

變去吃了小七隔壁的唐記雲南米干。

 

唐記雲南米干的綜合米干,好像70還是多少,沒拍菜單就忘記了。

湯頭比較濃,還附了很夠味的泡菜。

整體我個人比較偏好無名米干的口味。

米干 (13)

 

炸豌豆粉,很特別的一道菜,

外酥內軟,口感還不錯,味道鹹鹹的。

米干 (14)

 

破酥包。

這樣兩顆應該是40或是60大洋,總之不便宜。

兩個口味不一樣,一甜一鹹。

米干 (10)

 

這是甜的,看起來像豆沙包,

內餡甜而不膩,外皮帶著奶油的香氣,

一層一層的口感很棒,我很喜歡。

米干 (11)

 

鹹的雖然不是我的最愛,但是其實也挺不賴的耶!

米干 (12)

 

順道提一下,忠貞市場口的玉米,口感挺Q的,刷上鹽水味道還不錯呢!

米干 (15)

 

 

無名米干

桃園縣中壢市前龍街38號 (忠貞市場內右手邊)

周一公休
二~五06:00~13:30
六~日06:00~14:30

唐記雲南米干

桃園縣中壢市龍東路214號(忠貞市場口小7隔壁)

03-4561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