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美米干 (3)

 

 

四月份Katharine給我好可愛的貓球棉花糖,

我們聊到了忠貞市場那一大堆有名的米干店,

她當時推薦我去吃這家阿美米干創始店,

所以一有機會,我就衝去吃吃看啦!

 

一到門口,看到招牌,就覺得很熟悉。

想了想,原來她們在大江購物中心的美食街也有設櫃啦!

周末的用餐時間,客人真的好多喔!

不過其實不用等很久就有座位,效率挺好的。

阿美米干 (4)

 

去了兩次都是這位掌櫃大姐,人蠻親切的。

阿美米干 (12)

 

 

店裡賣的不外乎就是米干和米線,還有一些雲南口味的小菜,

那個膠原豬耳凍聽起來真是特別,雖然我不敢吃。

阿美米干 (11)

 

小碗的阿美米干。

阿美米干就是有豬肝、豬肉、蛋。

大姐會問說蛋要蛋花還是蛋包。

豬肝和豬肉吃起來都很嫩,米干軟軟的,好吃唷!

阿美米干

 

這是肝蛋米干,就沒有豬肉片囉!

阿美米干 (2)

 

這是大碗的阿美米干。

阿美米干 (5)

 

加了辣油,整個湯頭更香了!

一下子就整碗吃光光喔!

阿美米干 (6)

 

說到辣油,一定要介紹一下她們家的醬料。

白色杯子裡是香辣油,香而不太辣,我超喜歡的!

黑色杯子裡是酸辣椒,非常的辣,夠味!

我看每個外帶的客人都一定要舀好幾持這兩種辣醬喔!

阿美米干 (15)

 

這是豬肉麻辣鍋。

阿美米干 (8)

 

大姐會問要米線還是米干,

米干比較軟,米線比較Q,看個人喜好喔!

阿美米干 (7)

 

整碗米干加進去,湯頭真的有辣喔!

裡面有豆腐、鴨血、豬肉,都挺好吃的!

阿美米干 (10)

 

豌豆粉口感軟Q,吃起來很清爽,充滿夏天氣息!

阿美米干 (9)

 

大薄片,搭配醬汁吃起來也很爽口!

阿美米干 (13)

 

破酥包。

阿美米干 (14)

 

齁,我真的好喜歡吃紅豆破酥包喔!

外皮多層的口感搭配甜而不膩的紅豆內餡,真好吃呀!

(不過熱量應該不低吧!?)

阿美米干 (16)

 

2015年的時候價格有稍微調漲,

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阿美米干 (4)

 

這個原味油雞變成每次去都要拿一份的小菜!

阿美米干 (3)阿美米干 (2)

 

其它的小菜就輪流亂拿。

阿美米干 (1)

 

這家阿美米干我蠻喜歡的,口味很不錯,

重點是環境很舒適,不用人擠人搶位置,也不用大排長龍;

不想跑到忠貞市場,還可以去大江美食街吃就好咧!(大江現在沒有了。)

 

阿美米干

http://www.amay.com.tw/menu.php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中山路142號(忠貞市場附近)

電話: 03-4567399

營業時間:06:00~21:00

 

(忠貞市場)無名米干、唐記米干

(忠貞市場)雲南小館、大鬍子米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