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腸冬粉 (7)

 

這家杜家豬腸冬粉我已經觀望很久了,每次去吃隔壁的蚵仔之家時,都對它充滿好奇。

有個涼涼的下午,就來去吃吃看了。

豬腸冬粉 (8)

 

店裡簡單明亮。

豬腸冬粉 (13)

 

MENU也簡單明瞭。

冬粉系列我都很有興趣,

還有那個甘這豬腳飯我也很感興趣,不過我不太敢吃豬腳,哈。

豬腸冬粉

 

冬粉系列上桌時,都是這麼低調。

豬腸冬粉 (5)

 

但是往下一撈,豬腸冬粉真的有很多豬腸。

豬腸吃起來感覺又乾淨又新鮮,我挺喜歡的。

湯頭是有點像四神湯那樣,很清爽卻香甜。

豬腸冬粉 (6)

 

豬心冬粉更是我的最愛,嘴饞想吃豬心時,再也不用傷腦筋了!

(如果有豬肚冬粉,我也會很愛的^^)

片得薄薄的豬心,吃起來脆脆的,好好吃喔!

冬粉吸飽了湯汁也好滑溜順口!

豬腸冬粉 (7)

 

晚上和白天的燈光不同,看起來好像有點不一樣。

其實都一樣清爽啦! 

豬腸冬粉 (14)

 

這是高麗菜做的泡菜,口感超脆,很棒!

但是,非常非常的辣耶!請小心使用!

豬腸冬粉 (12)

 

因為不敢吃豬腳飯,所以就點個魯肉飯試味道。

豬腸冬粉 (15)

 

撇開它的豬皮用得比較多,我有點怕之外,

它的滷汁算是很好吃的唷!

魯肉燥吃起來甜甜鹹鹹的,相當下飯呢!

豬腸冬粉 (16)

 

這裡的小菜大部份都是三盤一百,另外還有現燙青菜和黑白切。

之前天氣熱,我們都拿涼拌菜比較多。

涼拌苦瓜。

豬腸冬粉 (2)

 

清燙花椰菜。

豬腸冬粉 (3)

 

下面幾樣口味都比較接近,都是蒜末、辣椒、胡椒、醋、糖等酸酸甜甜的開胃菜。

豬腸冬粉 (4)豬腸冬粉 (9)豬腸冬粉 (10)豬腸冬粉 (11)

 

 

 

杜家豬腸冬粉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博愛三路10號

電話: 03-426523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