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雲南 (6)

 

月初和小弟賢伉儷一起去七彩雲南用餐,

當時因為接近母親節,所以餐廳主要提供母親節合菜,當然要單點也是有啦。

合菜的菜單就是這樣,從兩千~六千都有,

我們點的是2000大洋的。 

七彩雲南七彩雲南 (2)

 

先上一壺香茅茶,溫溫的微香,還蠻順口的。

七彩雲南 (3)

 

第一道菜是雲南雙拼。

大薄片和碗豆粉,沾上特製醬汁,都是清爽的開胃菜。

七彩雲南 (4)

 

傣味檸檬魚。

醬汁微微酸,很清爽。

七彩雲南 (13)

 

招牌月亮蝦餅。

外酥內軟,蠻好吃的!

他們還有另一款厚切月亮蝦餅,吃起來應該會更過癮吧!

七彩雲南 (7)

 

剁椒芝麻雞。

雞肉炸得很外酥內嫩,不會很油,我喜歡。

醬汁不太辣,倒是充滿芝麻香。

七彩雲南 (10)

 

雙味鮮蝦。

蝦子簡單燙熟,看是要沾哇沙米醬油或是酸甜辣醬汁都可以。 

七彩雲南 (8)

 

青蔥炒牛肉。

我不吃牛,不過這看起來蠻下飯的。

七彩雲南 (9)

 

酸甜里肌。

炸過的里肌肉,裹上酸甜醬汁,吃起來有點像糖醋排骨的FU。

七彩雲南 (12)

 

紹子水蓮。

簡單清炒過的水蓮菜,淋上紹子肉醬。

我覺得這道菜比較偏鹹一點~

七彩雲南 (5)

 

泰式酸辣湯。

酸酸甜甜辣辣,充滿香料的滋味。 

七彩雲南 (14)七彩雲南 (15)

 

甜點是這個明月涼糕,冰冰涼涼、甜甜QQ的,很好吃!

七彩雲南 (16)

 

我相當喜歡這種價位的合菜,很有彈性。

從簡單幾個人到一大家子都可以相約來用餐,

請朋友吃飯經濟又好看,呵呵~

目前桃園一共有五家分店,我吃過龍潭、桃園、金陵店,印象都還不錯。

龍潭店感覺是庭園景觀最美的就是了。

 

(桃園)七彩雲南,龍潭店。

(桃園)七彩雲南,桃園店。

 

 

七彩雲南

http://www.7yunnan.com.tw/

金陵店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二段123-1號

電話:03-284209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4:00、17:00~21:00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