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順 (7)

 

六月裡有個周末突然很想吃韓式料理,

上網查了查,蠻多人推薦這家金三順的。

(為什麼要叫金三順?跟「我愛金三順」應該沒關係吧XD)

好像本來在南崁就有店,中正藝文特區這家新開不久。

傍晚用餐時間,人還不少,越多人的要等越久,

兩個人的因為可併桌,所以不用等很久。

金三順 (14)

 

看一下菜單,每人低消150元,

大部分單點是從180起跳,點一份就都超過囉!

金三順

 

店裡有飲料、汽水喝到飽。

金三順 (4)

 

說真心話我還蠻愛這種素面的長湯匙和扁筷的。

不過要去哪才買這麼素的呀?

我看到的都是有花紋的...

金三順 (6)

 

白飯。

金三順 (2)金三順 (3)

 

免費吃到飽的涼拌小菜,

一開始上來的有海帶芽、黃豆芽、毛豆、泡菜...

每一款都很清爽開胃,我個人最愛海帶芽。

金三順 (5)

 

後來又來了一種涼拌冬粉??

這個口感介於米粉和冬粉之間,有麻油香,蠻好吃的,

根本變成我的主食。

金三順 (13)

 

豬肉豆腐煲。

就紅通通一片,看不出啥玄機。

金三順 (8)

 

一攪拌之後才發現,裡面真的幾乎都是豆腐,

拌成這樣淋在白飯上吃,真的很下飯,

如果要打個比方呢,就是韓式的麻婆豆腐,

是用辣味增來提味而不是辣椒,

所以口味比較溫柔一點,不至於像麻婆豆腐那麼麻辣刺激。

金三順 (9)

 

這樣吃,稀哩呼嚕的,真的很涮嘴唷!

金三順 (10)

 

海鮮煎餅,看起來略顯單薄。

金三順 (11)

 

裡面當然有花枝蝦仁那些,

雖然薄,但口感還不錯,也不會太油膩!

金三順 (12)

 

 

金三順正宗韓式豆腐煲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738號 (台西水果行旁)

電話:03-3558335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