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藝文特區出沒的朋友,
對村民食堂應該不陌生,
工業風的餐廳外型,在這一帶滿吸睛的,
這次我好不容易找到時間來去好好吃個飲茶,看它更是可愛XD
 
 
 
這是一樓取餐區和座位,整個挑高設計感覺很氣派,
餐廳裝潢也蠻有特色,
只是一進去就被蒸籠熱煙催促得飢腸轆轆,沒有多拍餐廳照片。
 
 
這是二樓座位區中的其中一區。
空間蠻大的,用餐很舒服,
不會有跟鄰座靠很近,沒有隱私感的感覺。
 
 
座位安頓完畢,趕快先到一樓快速瀏覽一下有什麼好吃的!
發現有幾樣是有限時出爐的喔!
出爐的時候會搖鈴,接著會看到很多人靠近就是了XD
 

 
 
蒸爐區炊煙裊裊(可以這樣形容嗎?)
真的讓人不知不覺的餓了起來!


 
 
這邊蒸籠區有各式燒賣,好想每一種都拿一籠喔!
 
 
像這種蠔皇蒸鳳爪看起來就很入味,
喜歡這一味的人應該可以啃到吸手手,哈哈!
 
 
接下來這一區是炸物區,幾乎每一樣我都喜歡吃...
 
 
蘿蔔糕。
 
 
香煎芋球餅。
 
 
炸蝦多士。
 
 
客家鹹水餃。
 
 
XO醬百花鑲油條。
 
 
蛋塔。
 
 
麻糬。
 
 
燉湯區。
這個應該是不定時更換,這天有烏骨雞湯和竹筍雞湯。
還有現沖牛肉湯和鮮魚湯區,我沒拍到。
 
 
臘味飯。
 
 
 
港式燒臘區。
 
 
 
櫻桃烤鴨!!!
 
 
各式燒臘。
 
 
金牌片鴨也是有限時的,一定要快手快腳來排隊,
每次看師傅現場製作就覺得更加美味!
 
 
 
二樓的餐點大概是各國大菜都有了,
感覺就是如果一群人相揪吃飯,
有人愛港點就去一樓,愛吃中菜就到二樓,不會吵架剛剛好XD
而且全部都是用LC鍋裝盛,非常有質感啊!
 
 
這是匈牙利牛肉,
看到上面的香料就覺得很正統,
可惜我現在不吃牛肉啦!
 
 
極汁豬腱骨。
 
 
黃金德國豬腳,這個口感也不賴!
 
 
港式生抽蝦。
 
 
一些涼拌小菜,我是沒吃啦!
 
 
各式當季水果,都新鮮有甜喔!
 
 
高山烏龍茶。
 
 
 
甜點區。
 
 
有龜苓膏。
 
 
 
鮮奶酪有原味和蔓越莓口味的喔!
 
 
 
綠豆涼糕。
 
 
熱飲沖泡區。
右邊那個好像是生啤酒,因為我們開車不喝酒就沒取用了。
喜歡小喝一杯的人一定很愛!
 
 
 
柳橙汁。
 
 
 
大致巡了一輪,趕快來用餐了啦!
首先一定要先品嘗師傅現點現做的金牌片鴨。
 
 
看看,餅皮、甜麵醬、大蔥、小黃瓜缺一不可,
這個真的又香又好吃喔!
 
 
就說炸物我都喜歡,
這裡面有炸蝦多士、炸鮮奶和鮮蝦腐皮捲,三種都炸得挺好吃的。
 
 
炸蝦多士裡面是整隻蝦唷!光看就滿足!
 
 
這個腐皮捲,外酥內多汁,又有蝦肉,我超喜歡的!

 
奶皇流沙包真的不愧是招牌,不甜不膩,好好吃唷!
 
 
蘿蔔糕一吃起來就知道是師傅自己做的,
蘿蔔絲比較多比較多水分的口感,我喜歡。
香煎芋球裡面是芋泥,吃起來一點也不甜膩,口感QQ的完全是我的菜,
然後麻糬也好好吃喔!
其實我真的沒想到來這裡我會吃麻糬耶!哈哈!
 
 
這個蛤蜊燒賣也非常有特色,
就真的把內餡放到蛤蜊殼裡面,裡面當然也有蛤蜊肉!
吃起來非常鮮美又多汁,很特別!
 
 
這個香菇燒賣也好可愛,重點是吃起來也好多汁好吃唷!
 
 
 
鮮蝦腸粉,
這個真的真的一定要吃,
外皮滑嫩,內餡有一種脆的口感,但不是油條喔!
原來是用越南的春捲皮代替油條,所以口感更清爽薄脆,超級好吃的!
 
 
豬腱骨和生抽蝦,味道也都不錯。
豬腱骨肉咬起來一點也不韌,味道也剛剛好!
 
 
橙汁排骨。

 
山藥芋泥糕,這個都吃得到山藥和芋泥,很不錯喔。

 
 
燒臘都來一塊。
感覺是三寶飯吃一份了!XD
 
 
人參烏骨雞湯很滋補!
 
 
這碗現煮的蚵仔湯看起來很簡單,
但是喝起來超喜歡!蚵仔好新鮮!
 
 
 
甜點時間到了,
這是養生龜苓膏。
 
 
哈根達斯的冰淇淋一定也要來兩球的啦!
 
 
 
水果都有甜喔!
 
 
柳橙汁。
 
 
 
 
價位表如下。
我覺得這裡的港點部分算是小而美,
菜色雖然不算是很多,但是每一樣都蠻精緻的,
很多菜色也都有特別改良過,跟一般外面吃到的口味略有不同。
而且每樣點心都是當天師傅現做,不是冷凍食品大量供應,
也因為這樣才會看到師傅都一直忙著在做東西。
另外二樓部分提供了各式大菜,也提供了另一種選擇,
我覺得還不錯,畢竟有些聚會也不見的每個人都喜歡一直吃燒賣XD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用餐時間有限制,
但是晚到的朋友會拿到一個牌子,
可以請師傅現點現做,不用怕晚到了就沒東西可以吃。
整個餐廳給人的感覺蠻悠閒的,
不會像一般吃到飽的餐廳,一進門就瘋狂搶食排隊,
是個很舒服的用餐場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囉!
 
 
 
村民食堂廚窗港點
地點: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8號
電話:033165599、 033163838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