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10).jpg          




不知道我這個人的頭腦是不是有問題?

本來說要到泰國騎大象時,

我以為是那種很乾淨的大象,上面還會鋪上一層彩色的手工編織毯子那種!

要走過的路應該也是有鋪著地毯~

騎上去之後,會有整個很尊貴的 fu~~~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

遊覽車把我們載到一個荒郊野外,一下車就是來排隊爬上大象!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4).jpg

 

這匹大象是我們的坐騎~

耳後斑駁的模樣,和身上粗糙的老皮,讓我很不忍心!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1).jpg

一路上,泰國先生不停踢動大象的耳朵叫他前進,

我一路狂喊,大象好可憐唷~~

我同學還在後面說,上次我另外一個同學說看到大象在流眼淚~

我一聽,真的很想要馬上下來不想騎了~

可是好高喔~我下不來,

心裡面一直想著不要再繞路了,我給你20元小費就好了!

 

地上有很多大象便~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2).jpg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9).jpg

 

每隻大象看起來都很可憐,這種大熱天,還要載著三個人到處走~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5).jpg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14).jpg

 

下了象之後,換牛車,我們搭的是這台白牛車~

牛車幾乎都是女生開,她也是拿鞭子抽打牛~

我以後都不想騎動物了~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12).jpg(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6).jpg(泰國)騎大象,坐牛車.jpg

 

這些好像是那些象伕的家~

很簡陋,克難!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3).jpg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8).jpg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7).jpg


還是你最好了,沒人會騎你~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11).jpg


這一天(是第三天)終於喝到夢想中的椰子水~

哇~好好喝!!!很甘甜,一點都不會澀也不會有腥味~

25泰銖!

在路上隔著遊覽車玻璃看到的10或15泰銖的,都看的到吃不到~哼!

(泰國)騎大象,坐牛車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