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站 (15).jpg

 

 我我我,今天要寫在泰國最難玩的一天!

這是在泰國最後一天行程,全部都是購物站,無聊透頂!

一整天我都心不甘情不願的,幸好也是靠同伴自己瞎嗨~

而且我還想到一件好笑的事情,

之前我尪跟他同事在比對行程時,他同事還很開心的說,

ㄟ~你們有去的寶石鱷魚蛇王我們也都會去啊!

噗~等他去過之後就會跟我一樣倒彈了吧~

一整天ㄟ~都是浪費掉了!

(之前還看不懂旅遊契約上說這三站不能脫隊的原因咧~)

 

首先到的"泰國最大珠寶公司"煞有其事呢~

不過那邊的寶石,太貴的我買不起,太便宜的我看不上眼,所以沒花錢,

靠同團的一些消費台柱敗了一點,我們才順利轉戰第二站!

購物站 (1).jpg

購物站 (14).jpg

 

第二站是到鱷魚皮件站去,沒照相!

那裡就是賣一些鱷魚皮的包包和珍珠魚皮(魟魚)的皮件.

每個包包也要兩三萬,皮件要兩三千,我一個也都沒買!

要花兩三萬我寧願去買LV~~~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說~

 

第三站到了蛇王站~

先看了一下蛇的表演,唉唷~我中途還嚇到離開座位咧~

看完蛇的表演之後就是要進去聽蛇藥的介紹,沒人買,哈!

購物站.jpg

 

聽完蛇類藥品的介紹之後,我們喝到第二次椰子汁!真爽!

真不懂地陪為啥都不帶我們去喝椰子汁~

購物站 (12).jpg

 

在遊覽車上看到很多泰國的皇宮啦建築的~

都蠻漂亮的!

可惜我們的行程都沒有,唉!

 

購物站 (4).jpg

 

泰國的交通工具就是很怪,路上很多怪模怪樣的計程車~

瞎咪雙排車啦,嘟嘟車的,

連機車都可以當計程車咧,

只要機車騎士去申請,就會有一件背心,穿上背心之後,他就可以載客囉!

地陪說,

台灣一天塞兩次,早晚上下班ㄇㄟ~

泰國比台灣好,一天只塞一次,就是從早塞到晚,哈哈!

購物站 (5).jpg

 

去完三個購物戰之後,我們就到四面佛去拜拜,

不過我們都沒有人照相.

怕褻瀆四面佛啦!

旁邊就是精品百貨公司,不過我們只有放風半小時,根本沒得逛!

只好看看"三碗豬腳"的麥當勞叔叔了~

購物站 (13).jpg



 

晚上,到 king power用餐,這是在泰國五天吃的最好的一餐 ,

大家都說旅行社慣用的技兩,就是最後一天會吃很好,
這樣寫問卷時才不會寫太爛!

這家有表演還有免稅店可以逛呢!
大家在這裡好像又敗家了一點!哈哈!

購物站 (3).jpg購物站 (2).jpg

購物站 (6).jpg

購物站 (10).jpg

購物站 (9).jpg

購物站 (8).jpg

 

晚上入住的飯店,richmond hotel,沒啥特別的!

唯一特別的是在枕頭上放了一朵花,好好笑,領隊竟然說這樣很浪漫~

不過這家的毯子,我睡覺時覺得好像有跳蚤~哈哈~

購物站 (11).jpg

購物站 (7).jpg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