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汝矣島韓式料理 (6).jpg      


811是stone.秦週年慶,老早老早老早就跟yin約好要去敗家了啦!

敗家完畢之後,我們就去吃午餐了!

前一天yin有說他想要吃韓式料理,我特地看了一下中原哪間好吃?

上次帶女王去吃的變色龍印象普普,所以非得要換一家不可~

網路上說這家汝矣島口味還不錯,就這樣決定了啦!

 

不過我本來以為他也是在柏德社區裡,原來不是啊!

只在實踐路上不用彎進去啦~

有小小繞一下,不過還好,因為在路邊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中原)汝矣島韓式料理.jpg

 

看到想吃的店掛著營業中總是令人開心~

(中原)汝矣島韓式料理 (4).jpg

 

一看菜單,哇!超便宜啦!我馬上先寫了一個石鍋拌飯不囉唆!

(中原)汝矣島韓式料理 (1).jpg

 

這是yin的辣年糕,我有吃一塊,好吃唷~

年糕有透,但是很Q不會軟軟爛爛的!

不會很辣啦~yin也說蠻好吃的!

(中原)汝矣島韓式料理 (5).jpg

 

這是我尪的鐵板烤肉飯,他說不錯啦!

重要的是,白飯是自己盛,無限量供應哩!

(中原)汝矣島韓式料理 (3).jpg

 

這是我的石鍋拌飯攪拌後的樣子~

我覺得很好吃呢!

味道很剛好,不會太鹹也不會太辣,

要是你想吃辣一點的就自己再加辣醬吧!!

真的很香ㄟ~

吃到後面鍋巴有一種肉鬆的香味,

吃完鍋子也不會油油的!

我下次還要再來吃啦!

值回票價哩~~


(中原)汝矣島韓式料理 (2).jpg

 

吃完.我們往反方向到皇后先生去買珍奶和養樂多綠茶,整個完美,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