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 (3).jpg

很久以前就跟同事約好要去大樹咖啡館南竹店用餐,

但是確定日期一直到上週才敲定是今天啊!

一下車,迫不及待先來按個幾張!

大樹 (8).jpg



下過雨後的感覺也很不錯呢!

停車場也蠻寬敞的.

大樹 (2).jpg



我和yin 一進去,carol和英姐已經在裡面就定位了!

大樹 (6).jpg



英姐一開口就說B餐沒有了,要點C餐唷!

我真是一頭霧水說,仔細一看,原來是在說商業特餐啦!

大樹 (9).jpg




仔細看一下menu,豪華全餐吃不起,沙拉吧就要260大洋呢!

那花個280大洋就有主菜加沙拉吧,當然是比較划算了啊!!(非假日才有)

點完餐,四個人通通都是C餐的"香酥杏仁.里肌炒蝦"


好吧!去吃沙拉吧囉!!

大樹 (7).jpg




菜色還不錯,那個排骨好吃咧~

凱薩沙拉好吃唷~我吃了兩份@@

還有牛肉湯的牛肉也很好吃,忘記拍了!

大樹 (1).jpg




這濃湯,不如牛肉湯味道來的好,上面還有我灑錯的芝麻,哈!

大樹.jpg





主菜上來了!

今天這道菜我在拍時,就知道拍起來一定不好看了,

我一直不知道要怎樣拍才會美!

害我一開始都無心吃他,拍了很久我放棄了,應該是擺盤有問題吧!

哈哈!愛牽拖!!

大樹 (4).jpg




不過他的里肌還蠻好吃的!補一張切面挽回一下劣勢!

杏仁也很酥脆!

蝦子就沒有蝦咪感覺,很抱歉.

大樹 (5).jpg


 


最後來的咖啡,真棒!

而且,竟然還可以再續一杯!好棒唷!

我們三人都喝了兩杯,英姐說她不敢喝咖啡!

大樹 (10).jpg

 


最後,一個人付上280大洋加上一成服務費,拿出教師卡打九五折,讚啦!

大樹咖啡館-南竹店(已換店家)


蘆竹鄉蘆竹村12鄰25號


Tel:03-323-2672

Fax:03-323-2692

營業時間:早上10:00 ~ 晚上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