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香草amy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2).jpg  


既然要去大溪,我當然要順便去買乳酪球啊!
前一天晚上就先抄好地址和電話帶在身上了呢!
當然也先看了一下地圖,知道跟百年油飯在同一條路上,不同方向而已!

吃過油飯逛了一下,去開車之後,就直接衝到香草amy啦!

店面不會太難找,不過沒注意一下門牌號碼的話,也是可能會開過頭~
尤其那天還下著綿綿細雨~

進去之後,因為老闆娘在幫客人裝盒一個蛋糕,我就問說我可以照一下店面嗎?
老闆娘還馬上把櫃子裡的乳酪球稍微再擺放整齊一點給我拍呢!
因為他說剛剛有人取貨,有點凌亂,在我看來很OK啊~蠻整齊的啊!

不過,我有點想哭啦!那天拍的照片很糟~
大家不如直接到他家網站去看比較好一點~(香草amy

(大溪)香草amy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6).jpg



這樣一盒,漲價囉!是220大洋!
沒辦法,蝦咪原物料都漲了~唉~

(大溪)香草amy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1).jpg


袋子頗可愛的,我很喜歡,這樣看起來是長方形,其實是正方底的。

(大溪)香草amy一口吃黃金乳酪球.jpg



好像有32顆吧!這是我尪跟我說的,我不知道他在哪邊看到這數字?
他是說這樣我吃兩次就沒了~哈哈!

老闆娘說這是剛烤好的,所以還沒很冰,回家要放冰箱~

(大溪)香草amy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3).jpg



放在車上的時候,整個車子都是乳酪香,超級香的~
好想偷吃一個唷~
我一直說好香好香唷~
我尪說可以打開來吃啊!
但是我一直忍耐到回家拍完照才吃呢!哈哈!定力很夠吧!

(大溪)香草amy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4).jpg


照完這張照片,我就開始吃囉!
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配上紅茶,哇~
真是享受啊~

那個乳酪蛋糕我不想吃了~月餅沒吃到也算了~
夠了夠了~

(大溪)香草amy一口吃黃金乳酪球 (5).jpg

事後我有看一下網站說,
萬一兩天內吃不完可以放冷凍庫,要吃前十分鐘拿出來就行。

我就把整盒丟進冷凍庫,每次想到就拿3顆出來,走過去就又拿3顆出來~
吃飽飯就拿3顆出來~
(冷凍的也很好吃唷!)

...........

結果,已經沒有了~哈哈!





香草amy
桃園縣大溪鎮民權東路103號
服務專線:(03)3887553   
 行動電話:0912-512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