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圍)漁夫碼頭海鮮餐廳 (9).jpg         


昨天,我們本來要去竹圍漁港吃賜福船長~
沒想到去了才發現沒開ㄟ~
真是的!
隨便找了一間漁夫碼頭?忘記店名了,隨便啦!

一共點了一個炒麵三個菜一個湯,九百多大洋~
本來一心要吃龍蝦沙西米的,
沒想到他龍蝦隨便秤一隻要1980大洋,
算了吧!以前去王品吃龍蝦才一千大洋哩!

(竹圍)漁夫碼頭海鮮餐廳 (8).jpg




這是最讚的魚湯~
這東西沒啥好說,新鮮就好吃!

(竹圍)漁夫碼頭海鮮餐廳 (4).jpg




炸蚵仔,炸的有夠酥~連那個九層塔炸的都像假的一樣啦!

(竹圍)漁夫碼頭海鮮餐廳 (7).jpg



小顆的海瓜子~味道有一點點鹹~

(竹圍)漁夫碼頭海鮮餐廳 (5).jpg



炒麵,味道普通,我尪說我炒的比較好吃ㄟ~

(竹圍)漁夫碼頭海鮮餐廳 (3).jpg




綜合生魚片,竹圍這邊永遠都是這幾樣魚在輪流~

(竹圍)漁夫碼頭海鮮餐廳 (2).jpg




一開始就放在桌上以為是招待的小菜,
後來發現有算30大洋@@
第一次知道有這樣的說~

(竹圍)漁夫碼頭海鮮餐廳 (1).jpg




彩虹橋,遠看有點美~
不過我晚上始終不敢太靠近他~

(竹圍)漁夫碼頭海鮮餐廳.jpg




這個啊~
我尪意思一下去買了五朵玫瑰花~
自己說了五字口訣"我愛你久久"
其實五朵花語是"無怨無悔"說~

(竹圍)漁夫碼頭海鮮餐廳 (6).jpg



這篇讓我想了很久說,因為不知道標題要怎樣下!
要寫結婚兩週年紀念呢?還是竹圍漁港吃海鮮?
女王說~
我們每次紀念日都是吃台式料理,
(我們以前冬天所有節日都是吃薑母鴨說
可以寫"結婚週年台式嗨"之類的標題~哇咧!
好啦!我知道我們很台啦!
怎樣,你們都輸了吧!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