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分析
第一型 完美主義者、完美型、改革者、改進型、秩序大使
14%
第八型 領袖型、能力型、挑戰者、保護者、權威型
12%
第六型 忠誠型、忠誠型、尋找安全者、謹慎型
11%
第七型 快樂主義型、豐富型、活躍型、創造可能者、享樂型
11%
第五型 智慧型、觀察者、思想型、理性分析者、思考型
11%
第九型 和平型、和平者、和諧型、維持和諧者
11%
第四型 藝術型、浪漫者、自我型、憑感覺者
10%
第三型 成就者、事業型、成就型、實踐型
10%
第二型 助人者、全愛型、助人型、成就他人者、博愛型
9%

        


昨晚真的是吃飽太閒,在超人豬家看到這測驗之後就跟著做了~
做了測驗之後再抓圖,就沒心情上網了~
哈~
因為那題目真的是落落落落長啦~
多到做完都想睡覺了!
連我尪本來要做一看到題目就放棄了~



而且填完之後還沒送枝原子筆咧~
所以我覺得多少會因為沒有耐心失去一些準確度~

怎麼我好像沒一個比較高的強項啊~
這樣是啥?五鼠喔?
唉~
起碼也一種超過個20%,才比較知道自己是哪種人啊~

好啦~將就吧~
認識我的人也順便看一下準不準~
有準你們再去做啦!


第一型是最高的完美主義14%
有準嗎?
我確實是很難用言語去誇獎身邊的人,
有些人滿嘴甜言蜜語在我身上真的看不到說~
是說我內心對某些人還是有所欣賞和崇拜啦,只是我不擅長表現出來啦!
有些人是那種報喜不報憂的人,我這個人是很賤,我好像不太會講正面或開心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很多時候覺得那是應該的,
還是一種不能誇口,帕伊誇口就會失去的心態。
總而言之~
我的嘴裡好像只會屁一些牢騷和五四三負面的東西~
這點好像有準吧~

九型人格分析.jpg



第二高的領袖12%
領袖喔~~~
我不當老大已經很久了ㄋㄟ~

九型人格分析 (3).jpg




第三高的忠誠11%
這其實很準
算是我比較內心的東西。
說內心,還是很多人應該看的出來。

九型人格分析 (2).jpg





第四高的快樂11%
這是沒有煩惱又沒有雜事纏身的我
我最近應該會離這個很遠啦~嗚~

九型人格分析 (8).jpg



第五高的智慧11%
這個很準啊~~
哈哈~
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啊~~
她說"感到被威脅時,第一道防線是撤退或是繫安全帶''
形容的真貼切我的心啊 !!

九型人格分析 (7).jpg


第六高的和平11%
...好像也有準~
尤其是第一點,我從小就是這種死個性。
最重要的事情往往留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刻。
不知道是逃避還是有信心可以在最後一刻完成的心態造成的壞習慣。

九型人格分析 (4).jpg

第七高的藝術浪漫?10%
我想我不是浪漫主義者。
雖然偶而會有點多愁善感。
感情我也不是非要蝦咪浪慢華麗不實。
我喜歡雋永、放心、真心關心的愛。
這當然包括親情、愛情和友情。
當然這是經過很多年之後得到的體認。

九型人格分析 (6).jpg


第八高成就實踐10%
...我不是很好的實踐者,我承認!我自首!
這個光是看我減肥成就就知道了~(某超人豬也是這樣說。。。)

 

九型人格分析 (1).jpg
 



以上
這樣好像很混的混了一篇
但是打好久喔~
哈哈~~~




 九型人格分析 (5).jpg



最後一個低於10%ㄟ~~
...這個嗎???我不知道ㄟ~~
我只對我在意的人好說....
唉~~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啊~~
我當然要從小範圍關心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