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原燒 (13).jpg             

其實我想去吃原燒,已經想很久了!
但是好像一直沒啥好理由會特地撥時間去吃。
上次看到馬克嫂去原燒吃生日餐,我當下便決定生日也要去吃原燒啦!!

中壢這間分店在sogo附近,
嚴格說的精準一點,就在車壽司隔壁的二樓。
一進店裡看到清酒這樣擺放覺得還挺美的~

一坐下便忙著照相。
自從寫部落格之後用餐的習慣還真是完全不一樣~
坦白說要不是我尪還有同事都很包容,
大家應該很難習慣吃飯吃的這樣忙碌分心。

桌上有烤爐、餐具,隨即會送上熱麥茶。
貼心的是還有專人幫你把外套裝上保護套,
不知道是怕弄髒還是沾到油煙味?
不過說句真心話,回家真的沒有油煙味ㄟ~

連頭髮上也沒有唷!怪不得馬克嫂給了五六顆星啊~
是說我是有點好奇怎樣做到沒有味道?
因為並沒有一般燒肉店那種轟轟叫的抽風機說?

中壢店的座位大概分最下面那照片的兩種形式,後來我發現還有包廂呢!
(中壢)原燒 (9).jpg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
我尪的翡冷翠野菜沙拉,還有我的水果優格沙拉。
這個應該很常見啦~一個就是油醋醬的一個是百香果口味吧~
不多做介紹。
(中壢)原燒 (11).jpg


接著是湯品。
慢燉牛肉湯和大蒜蛤蜊湯。
這兩種味道都很棒唷~
牛肉湯比較甜一點。
蛤蜊湯原來可以不是放薑絲啊~
這個我下次要自己做做看,就是大蒜和九層塔把蛤蜊的香味提出來,不錯!
是說他家的蛤蜊新鮮是新鮮,但是蠻小顆的~哈~
(中壢)原燒 (12).jpg



送爐火囉~
服務生說溫度會一直維持在260度以上,
他測溫度給我們看時是527度ㄟ~真可怕。
(中壢)原燒.jpg


我們點的是牛肉拼盤,這是是兩人份。
每次看到這種擺盤就會覺得很好吃!
肉質還真的不錯,
服務人員說,一面稍微烤一下出血水,翻面再烤8秒就可以吃了~
玉米本身是熟的,烤熱就可以吃!
(中壢)原燒 (14).jpg


同時會送上季節冰沙?
一個是桂花烏梅一個是檸檬蘆薈。
都還可以啦~降降火吧~哈哈~
(中壢)原燒 (6).jpg

 

 

對了,它附的沾醬如下。
但是我們幾乎都只有用左邊那兩罐,一罐是七味粉?一罐是海鹽。
(中壢)原燒 (7).jpg


不管是烤啥東西,灑上一點海鹽就很美味了!
(中壢)原燒 (16).jpg


烤到一半就會上來石燒鮮蔬和鮭魚拌飯。
鮭魚拌飯好好吃唷~
本來端上來是一片鮭魚在上面,小姐會幫忙攪拌均勻並分裝成兩碗。
灑上海苔絲和鮭魚卵,超好吃的!
(中壢)原燒 (8).jpg

石燒鮮蔬我們也很喜歡,裡面都是一些青菜和菇類,湯很鮮美啦~
一樣是一鍋要分裝成兩碗。

這兩樣獲得我倆很高評價,不過也因為這兩樣突然就完全飽了~哈哈~


吃到後面,服務人員會來幫忙把大盤換小盤。
服務真的蠻周到的。
原燒.jpg


這是骰子牛肉,這也是兩人份~
我隱約聽到每一面烤30秒就可以吃了~
肉質蠻嫩的~
(中壢)原燒 (2).jpg


這是從原燒網站印下來兌換的生日禮。
豬尾巴一份~

(中壢)原燒 (15).jpg


一開始我頗抱怨幹麻送豬尾巴啊?
應該不是每個人都敢吃吧?
我尪說生日長尾巴ㄇㄟ~當然是送豬尾巴~
我有試吃ㄧ下瘦肉部分,其實味道魯得很香,可惜這種的我不敢吃!
烤起來賣相很好吧?
(中壢)原燒 (3).jpg

後來連我尪吃了幾塊之後就說吃太多會怕了~
小姐要收走時一直問我們是不是吃不習慣?
問說要不要換其他東西給我們?
問題是這就是印一張來換的啊~
我實在不好意思再跟他拿啥東西,就說不用了~



這個也是換的~哇哈哈~
就是加入原燒的網路會員的會員禮啊~
這張優惠券印的粉有價值啊!
雞腿肉很嫩啦~
烤的黃黃脆脆的好好吃唷!
(中壢)原燒 (1).jpg

把全部的東西嗑光之後,甜點時間到~

我尪的原燒冰淇淋還有我的桂花紅豆湯。
我是故意點紅豆湯的!!
因為。。。嘿嘿~~大家都知道啊~生日壽星會有冰淇淋ㄇㄟ!!
紅豆湯很讚ㄋㄟ~
上面那一串QQ的湯圓也是我愛吃的啦~
(中壢)原燒 (10).jpg


接著會送飯後飲料。
說實話,這飲料不怎樣啦~
咖啡和紅茶都不怎樣...
(中壢)原燒 (5).jpg

 

 

重頭戲來了~
壽星的免費冰淇淋!
原燒 (1).jpg

這三位漂亮的小姐,我就說不用唱了~
他們說一年一次還是要唱一下...
點了蠟燭,就開始唱了~
我當時覺得有點糗~
不過撐過去就好了XD

(中壢)原燒 (4).jpg

接著幫我拍了一張照片,馬上列印出來。
照片會放在這裡面~~

原燒 (2).jpg  


有被套上一頂可笑的帽子和紅色花圈~
要是我以後生日來吃的話,
我不會再為了一盤冰淇淋說我是壽星了~哈哈~
(不過要是別人生日我會說啦~冰淇淋不吃可以給我吃啊!哇哈哈~
是說,根本就吃不完,到最後已經撐到一個不行啦~)


結論是兩人吃兩人套餐真的就會很飽了!
一人598另外加一成服務費所以兩人一共1316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