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勃勒~.jpg

 

要寫這篇記錄時,心裡還真是滿懷感激!

覺得我們學校的校園植物環境,真的是太棒了!

不但有櫻花油桐花流蘇,還有阿勃勒~(其實還有很多~)

 

說起阿勃勒,我會想起我高中的一位學姐;

事實上,我連學姐的名字都忘記了(只記得她的姓了~)

但是,她在高三畢業前給了我一張照片,

那張照片的她,穿著我們黑色的制服,站在林森路的阿勃勒樹下微笑著;

那畫面,一直深深印在我的腦海。

 

這端午假期有回台南一趟,台南的阿勃勒,還是那麼的閃亮耀眼!

不過我也發現有的阿勃勒色澤比較淡一點,看起來就比較沒那麼精神。

 

下面幾張照片都是在學校拍的,隨便看看囉!

阿勃勒~ (6).jpg  阿勃勒~ (4).jpg 阿勃勒~ (3).jpg

 

不管開了還是還沒開的,都有她的美!

圓圓的花苞,很可愛呢!

 阿勃勒~ (2).jpg

 

連掉落,都是這樣一整串的嗎?

 阿勃勒~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