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歐林鐵板燒 (12).jpg            



上次不是在碎唸說想吃鐵板燒或是蛋包飯嗎?
當天晚上我們就直接到中原去吃這家傳說中好吃的鐵板燒囉。
為什麼要吃這家呢?
也是因為前一天跟jam去出版社搞定校刊的事情之後,
她跟我提到這家鐵板燒不錯吃。害我心裡一直想要吃鐵板燒。

說到這個我覺得真的很好笑,那天晚上跟她去吃爭鮮,
一邊吃著旋轉壽司,
一邊被她唸說我上次說的那個蘆筍貝啊,她覺得很難吃,因為很沙~
我哪知道啊?
人家我去吃那天就沒有很沙啊~哈哈!



點了兩份套餐。
後來才終於明白說"均需點餐"的定義是啥。
其實點下面的任何一份都算啊~
哇~又丁丁一次了!

(中原)歐林鐵板燒.jpg

(中原)歐林鐵板燒 (10).jpg




無限量提供的白飯。我們隔壁的一位仁兄大概吃了三碗飯唷!

(中原)歐林鐵板燒 (13).jpg



這湯...有點像沙茶扁魚清湯。

(中原)歐林鐵板燒 (1).jpg


生意真的爆好,每位鐵板燒師傅一直很努力的在炒菜。

(中原)歐林鐵板燒 (11).jpg


這蝦子看起來好好吃唷~但是不是我們的,哈哈!

(中原)歐林鐵板燒 (3).jpg



高麗菜來囉!這是兩人份,還蠻清脆的。

(中原)歐林鐵板燒 (2).jpg



這是一人份的魷魚。
我覺得有點太多了,咬到嘴吧有點酸。
這是這時候發現我們應該要點不要有重複的菜才對!

(中原)歐林鐵板燒 (5).jpg


這是一人份的牛肉。

(中原)歐林鐵板燒 (4).jpg


一人份的羊肉。不會有羶味的啦~

(中原)歐林鐵板燒 (7).jpg


這兩人份的豆芽菜。

(中原)歐林鐵板燒 (8).jpg



培根捲。這個還蠻好吃的。

(中原)歐林鐵板燒 (6).jpg



蚵串和柳葉魚。
跟想像有點差距,哈哈!
不過魚還蠻好吃的。
(中原)歐林鐵板燒 (9).jpg


後來拿全國教師會的教師卡可以打九折唷~

嚴格說來還算不錯了,但是總覺得少一種味道。
我那天心裡覺得味道好像稍淡一點,咦?連我都會覺得淡是怎樣?
我覺得個人好像比較喜歡大江裡的鐵板燒說,還是太久沒吃的印象作祟?
下次再去吃ㄧ次確認看看吧~哈哈~

其實吃鐵板燒有幾個缺點,
第一就是衣服頭髮會有味道。
再來就是吃太飽~
呼~那天真的吃好飽啊!
但是又往夜市去買了一份深海魷魚頭和飲料,真是佩服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