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生)散光每日拋 (3).jpg

   

之前因為上網看日本旅遊的行程,

發現雄獅有一個「嬌生眼鏡部落格串聯活動」,

抱著碰碰運氣的心情,沒想到也中獎了。

 

抽中的獎項是十五天份的隱形眼鏡!

 

廠商mail跟我要度數時,我心裡想,說不定不會給我獎品吧?

因為我有散光耶~

但是它提供的獎品是一般的日拋說~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寄出我的度數,沒想到竟然還有小姐打電話跟我確認。

他們研究過我度數認為我應該要戴散光片比較好。

我心裡當然也知道,想說這樣大概沒獎品了吧?

沒想到廠商還是要給我呢~(超開心!)

 

接下來,我又開出無理的要求。(真貪心!)

我說我比較希望獎品全部都是左眼的度數啦~

為什麼呢?

因為我右眼雖然也有散光,但是其實只有75度而已,

之前有時為了省錢(散光片比近視片貴很多呢~),

有時又因為當場沒有散光片,

所以我右眼常常都買沒散光的鏡片,

而且因為一般近視的鏡片常常有買一盒送一盒的活動,

所以我右眼的鏡片還庫存好多唷~

 

本來一開始小姐說不行啦~後來說會再跟公司確認。

我就想說不行就算了~

後來最後一次電話,確認了軸度之後,小姐就跟我說會將獎品寄出~

 

收到時就是這樣囉~

(嬌生)散光每日拋.jpg

 

裡面還有一封信唷~

(嬌生)散光每日拋 (4).jpg

 

打開來看,真是讓我不禁要說,嬌生的小姐好貼心哪~

這兩盒都是我給她的左眼度數呢!

因為最近不是每天戴隱形眼鏡,這樣我左眼又可以撐一陣子再買了~開心開心~

(嬌生)散光每日拋 (2).jpg 

 

這次嬌生的確認態度讓我覺得很貼心唷~

不單只是因為他們給了我兩大優惠,而且整個過程中不厭其煩的打電話跟我確認。

在我手機裡有很多未接電話,我想要是一般廠商應該懶的再打吧?

何況我還是有散光的那種例外咧~

結果他們還是一直打到接通,並且跟我確認好幾次~

ㄎㄎ~揪感心啦~

(嬌生)散光每日拋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