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仁紅茶.jpg



最近天氣實在是冷啊,害我一天到晚想喝熱的東西,
因此我就去家樂福補貨.

不想再繼續喝太多高熱量的東西,所以這次只補了簡單的茶包.

茶包本來沒啥故事好寫的,
只是因為那天我本來丟了一盒立噸的在購物車上了,

突然有一位歐巴桑走過來很輕描淡寫的說,要不要考慮我們天仁的啊~
這是台灣的茶唷,有經過iso認證的,嗯~
喝我們台灣自己的茶比較安心吧!

然後...她就走了~
真是酷到一個不行!

為了因應她的台灣說,所以我就換了一盒天仁的了!
這樣有沒有好笑?
說不定是因為她的態度這樣冷冷中帶一點威嚴,我這個俗仔才換的?
不知道ㄟ~哈哈~~



回家當然就打開來喝啦~
這句盡速享用完畢的話害我突然有點壓力~
只好把它用密封袋裝起來放進冰箱,希望不會變成冰箱的除臭劑啊!!

天仁紅茶 (1).jpg


這幾天喝下來的感覺,還真不賴啊!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啊~
感覺比較不會苦澀唷~
係金ㄟ~
泡久一點也不會澀啦~不用加糖滴~
台灣茶,讚啦!
天仁紅茶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