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餃 (7).jpg

 

     

前陣子小王的同事幫他買了一包手工水餃。

號稱是手工水餃,但是拿到時是這樣的包裝,

我本來以為又是那種塑膠盒裝的說~

不過我比較喜歡這種啦~

水餃 (1).jpg

 

同事推薦的口味:香菜豬肉。

我個人對香菜不會排斥,可以試試看!

順便看一下包裝:「明日必將成為水餃的代名詞」,乍看之下還蠻想笑的。

真是好大的口氣啊~

 

背面有食用方法說明,不果我只是隨便瞄一下。

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水餃 (2).jpg

 

打開來看看!

水餃 (3).jpg

 

印象中那天數了一下應該是20顆。

那就給他全下吧!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當天就笑點很低的一直笑。

雖然水餃每顆看起來都很飽滿,賣相不錯;

但是,有必要一定要露出那粉紅色的肉肉,告訴我們是手工的嗎?

哈哈~就令我很想笑啊!

水餃 (4).jpg

 

 

再回顧一下,袋子上面說:肚大皮Q煮不破~

水餃.jpg

 

但是,因為我忙著弄別的東西,不小心沾鍋了~

所以...有破了2顆,真不好意思。 XD

水餃 (5).jpg

 

來吃吃看!

每顆都蠻飽滿的,肉很多,沒有豬的腥味。

香菜的香氣恰如其分,蠻不錯的!

下次要買水餃會再買!

水餃 (6).jpg

 

 

店名:高登島水餃專賣店

電話:(03)4253307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61號

營業時間:禮拜日公休

露天拍賣網址: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301460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