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鈴薯泥 (6).jpg      

 

前幾天,jam拿了一杯這個從costco買回來的什麼低脂馬鈴薯泥給我,

跟我說只要加熱水攪拌後就會變成好吃的馬鈴薯泥唷!

聽起來真新奇呢!所以我一直把它當寶放著~

一直到今天中午,想說來泡泡看,當我的午餐好了!

外表就是這模樣!

馬鈴薯泥 (2).jpg 

 

這重點有3個。

1.這是培根乾酪口味

2.沒有反式脂肪~熱量170大卡。

3.食用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加水一種是微波~

馬鈴薯泥 (3).jpg 

 

在學校咩~當然是用熱水攪拌就好!

馬鈴薯泥 (4).jpg 

 

首先打開來看,是粉狀的唷~~

有濃濃的乳酪香呢!

馬鈴薯泥.jpg

 

 

用飲水機的熱水,加到旁邊刻度線就好。

接著快點攪拌均勻!

馬鈴薯泥 (5).jpg 

 

過了五分鐘,燈燈燈燈~~

你看看,就這麼簡單,就變成馬鈴薯泥了呢~

挖起來就像馬鈴薯泥一樣,是稠稠的耶~

馬鈴薯泥 (1).jpg 

 

連倫敦小熊都要聞香而來~

 

 馬鈴薯泥 (7).jpg

 

哇~你看起來快要流口水啦~不過你應該不能吃這個唷!

就像我是看了「協奏曲」才知道小狗不能吃巧克力耶~

你還是別吃的好,我吃就好!

馬鈴薯泥 (8).jpg

 

 

ㄎㄎ~

聞起來蠻香的,口感也蠻細緻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略鹹,所以沒辦法嗑完整杯吶~

要是有同事願意分享,應該一人半杯比較剛好,

要不然吃到後來會有點噁~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