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11~叨叨絮絮.jpg 


☆昨天一整天的感覺,就像是躺著頭冒金星的那個紅衣人。
 ㄚ那個人就叫做"julia"。
    每次玩Wii我都馬被打的落花流水@@

 因為一直沒睡好也沒睡飽,真的是頭重腳輕。
 所以昨天跟童說我打算回家後就開始睡覺,
 睡到十點再起床看
"我"劇看完繼續睡!

 
說,蝦咪,還要起床看電視喔!?
 哈~這是一定要的啊!
 嘿嘿~昨天有徹底執行唷!

 下班後買東西回家吃,洗過澡我就去睡了!
 睡到十點二十分左右,
 我尪上來說,輸一分啦!
 
 我嚇一跳醒過來,
 就下床看電視了!
 看完又繼續睡!
 今天來上班果然有比較神清氣爽!


☆嗄~中華隊,那ㄟ安ㄋㄟ~竟然輸了@@
 拜託爭氣一點,一定要進奧運唷!
 
☆馬桶蓋頭+隱形眼鏡,小孩問: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