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平價快炒.jpg


今天持續放送中原附近的用餐篇。
因為,照片只有吃的,比較少,比較好處理XD


這是上週六晚餐,
本來說好要去吃歐林鐵板燒的。
但是,走到半路突然就變成吃這家快炒店了~
果然是女人心海底針,這個女人,是小丸子的同學小玉。


最先上來的是這道炒飯。
看起來炒的有點焦,但是還算不錯。
小玉同學很貼心的幫大家都盛了一碗。

(中原)平價快炒 (2).jpg



接著是這道薑絲大腸。
這本來就要要酸啊,我覺得還好吧~
may卻酸得哇哇叫,哈哈~
(中原)平價快炒 (3).jpg


接著上來的是炒麵。
有點不記得味道了,不過應該是不錯吃吧~
後來都吃光了~
(中原)平價快炒 (4).jpg


接下來是這道宮保雞丁。
我看見張主任的眼睛一亮~哈哈~
這個我是可以接受的~
may又辣得哇哇叫,說幸好她有帶水。
(中原)平價快炒 (5).jpg



這是沙茶牛肉,味道偏鹹,很下飯。
(中原)平價快炒 (7).jpg



這道菜上來引起大家一陣討論。
點菜的說是芥藍菜,但是我裝行的說是油菜,因為有花ㄇㄟ~
結果一問是芥藍菜,我錯了。。。
(中原)平價快炒 (6).jpg



最後來的這道鳳梨苦瓜雞湯。
湯喝起來挺甜的,讓大家有點害怕,不知道是不是有放很多味精?
還有苦瓜好苦啊~
我一直說苦啊~沒人附和咧~切~
大家還說,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我就作勢的說~
是齁~~那個啊~
薑絲大腸一點也不酸,宮保雞丁也不辣唷~

不過這裡面的醃鳳梨,有夠鹹~
(中原)平價快炒 (8).jpg


這樣全部960大洋,六人分下來一人160大洋。
算是便宜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