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宏鵝肉.jpg 

 

去過向陽農場之後,我們就直接到新屋去吃信宏鵝肉了。


照例先來兩碗白飯。(一碗10大洋)

信宏鵝肉 (2).jpg


酒味蠻重的沾醬。
信宏鵝肉 (5).jpg



兩人份鵝肉
信宏鵝肉 (4).jpg



薑絲大腸,還蠻好吃的。
但是兩個人吃,吃到後來覺得有點噁。
應該要交代特小份的。
但是廚房應該不會想理我。
信宏鵝肉 (3).jpg


鮮魚湯。
魚肉是蠻新鮮的。
但是我覺得湯太淡了。
而且,兩人份...真的是喝湯喝到飽。
信宏鵝肉 (7).jpg


奇怪,我還蠻愛吃油條的,雖然知道吃多了不好。
信宏鵝肉 (6).jpg


這餐吃下來一共690大洋。
雖然只有點兩菜一湯,但是都很大份根本吃不完。
所以鵝肉還剩一半打包回家哩。

不過那結帳時的心情不是很美好,
不是東西不好吃啦!
是因為我本來就很不喜歡這種沒有標價的東西。
不知道價錢,就不太能猜測多大一份。
不知道點幾樣比較好。
點起來綁手綁腳,要結帳時心情也很忐忑ㄋㄟ。
那天吃了690大洋我個人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
第一次去吃了四百多我覺得很OK。
這次覺得一下子跳太多吧!?
好像油價暴漲一樣的心情。
一個人350大洋可以換個更有氣氛的地方用餐了說。
這種店還是適合比較多人或是熟客去吃是吧?
我看很多人都狂點ㄟ,不知道他們結帳時是不是都很坦然。
算了,不要理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