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豆烤奶.jpg



這一篇是為了馬克嫂寫的,我真是個乖小孩啊~
前因後果請看
這裡


是說答應要寫一篇來瞧瞧,發現這玩意還挺難介紹的ㄟ~
本來想說要不要就上面那樣一杯的照片放上來就好了說~
直接跟她說"原沏"有在賣啦!!

對了,我第一次喝是
霆娘請我喝的ㄟ~
在此先感謝她一下!

後來想想這樣好像不負責任。
所以我決定好好的拍一下。
這大概是我喝的最痛苦的一杯紅豆烤奶吧~


首先要撕開封膜,沒辦法,他不是透明杯,看不到裡面的紅豆@@
於是我準備了一個透明的杯子要把他倒出來~

紅豆烤奶 (2).jpg



哇咧~杯子太小,奶茶都倒出來了,紅豆還在紙杯裡!

紅豆烤奶 (4).jpg



只好先喝掉幾口奶茶繼續倒。
有看到紅豆了嗎??(怎麼突然想起王菲的紅豆?)

紅豆烤奶 (3).jpg



將將將將~
這樣側面解剖圖夠清楚了吧?
不清楚我也沒辦法,仁至義盡了!

紅豆烤奶 (5).jpg



把奶茶喝完之後下面就可以看到紅豆囉~

紅豆烤奶 (7).jpg




冷冷的天氣哩,喝一杯熱的紅豆烤奶,甜蜜蜜又暖呼呼哩~
這兩天變天了,剛好可以喝啦~~
紅豆烤奶 (6).jpg




是說,點這款飲料時一定要記得點微糖。
基本上半糖還是會很甜啦~
原沏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