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大)燒餅窯 (4).jpg

 

  
上個月有天下午回家的路上,
我跟我尪在車上因故起了口角。
我尪說,那先不要回家好了,
回到家,兩個人大眼瞪小眼,肯定是更吵不完。

問題是當天我們已經買好晚餐要回家吃了。
好像是八方雲集的鍋貼吧。
我尪就說,帶去央大野餐好了。
咦?野餐?好吧!

人真的是很奇怪。
換個場景就可以不吵了嗎?
我說女人要不要這樣好哄啊?

說到這個我想到那天跟yin聊天說到,夫妻就是相欠債。
像我跟我尪都是火象星座,
一生氣起來,誰也憋不住,誰也不讓誰。
可是啊~
晚上睡覺的時候,錯的人抱對方一下,
也就可以一筆勾銷,安心睡覺了。
真的是老人家說的"床頭吵,床尾合"
老人家的相處哲學,實在還有點道理。

是說說到這個,這個男人顯然已經失約了。
以前戀愛的時候說過,不管誰錯,他都會先認錯的。
現在我也常常要拉下老臉認錯了~切~
如果兩個人死不相讓,當他呼呼大睡的時候,
悶著一肚氣的我,超想把他一腳踹醒的。氣死人呢!

噗~幹麻抖出家醜啊!

快點回到正題吧~
上次在中央,因為已經吃飽,
所以我們隨意晃晃之後,就去找看看有沒有點心或飲料之類的。
飲料固定都買後門一家薏仁湯。

往宵夜街後方走,發現這家生意好好唷~
到底是瞎咪碗糕啊?

(央大)燒餅窯 (2).jpg


到底是瞎咪啊?
好像麻花捲唷~

(央大)燒餅窯 (5).jpg



喔喔~原來是蔥捲燒餅啊!
就是剛剛那些餅,你可以夾以下這些口味唷~
旁邊會有個磁鐵,好像依照口味不同會有不同顏色。
你貼一個你要的在一把鐵尺上,老闆就知道囉。
(大概是這樣吧?我忙著照相,看我尪是這樣處理。)
注意唷!六日都休業唷!
(央大)燒餅窯 (1).jpg


會看到老闆他們飛快的炒好牛肉還是蔥蛋,夾進燒餅裡面。

(央大)燒餅窯 (7).jpg



塗上旁邊特製的醬料,就大功告成囉~

(央大)燒餅窯 (6).jpg



因為一份挺大份的。
所以可以要求對切唷~

(央大)燒餅窯.jpg




因為看到別人對切,所以我們也只有點一份對切。

(央大)燒餅窯 (3).jpg




說真的,很好吃咧~
餅烤的酥酥脆脆的,裡面的餡料也不錯。
醬料也好吃。

不過建議有伴的人還是共享一份,
因為這個餅蠻厚實的,一個人一份,
就沒有肚子可以吃別的點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