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 CARD (8).jpg        



因為很常去吃mos的早餐,所以我們買了第一張MOS CARD。
第一張放在小王身上,因為有時候要是兩個人各自開車去上班時,
他會經過高鐵站,可以去買他的早餐。
而我是不會經過高鐵站的,因此就不用帶了,
反正兩個人去吃早餐的時候,他有帶著就好。

MOS CARD (7).jpg


後來有一次我自己繞去買東西,身上沒有卡,
想說那我乾脆再買一張好了。
雖然一開始要1100大洋(空卡售價 100元,每次加值以一千為單位。)
(經糾正,好像第一次是一千啦~
 就是空卡一百,儲值九百,還是有兩點紅利唷!)

但是啊~因為每次加值達1000元即可獲贈紅利點數2點,
紅利點數可以兌換指定商品,我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啦~
紅利兌換商品←按這裡


下面這個燒肉珍珠堡就是紅利換來的唷!

MOS CARD (4).jpg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大,但是吃完還是相當有飽足感的啦!
MOS CARD (6).jpg


這兩張卡片啊~
我們本來一直都沒拆開耶,因為他這樣還是可以讀的到。
但是為了要照相,我還是拆開我的啦~
就是長這個樣子囉!

MOS CARD (9).jpg



同場加映早餐數款。

這是有一天早上,yin從青埔下交流道繞過去高鐵站買的,
揪感心~

MOS CARD (10).jpg


好像叫做培根蛋堡吧!?
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