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廚房 (2).jpg

 

昨兒個,小王大爺臨時起意想要去吃日本の廚房,(其實之前就有想去吃吃看)

於是我便又拜託yin讓我搭便車到桃園交流道下跟小王大爺會合。

 

將將~這是招牌。

就在IKEA的對面,太田屋的隔壁~

日本廚房 (9).jpg

 

店裡的環境是還算整齊,不過我一直聞到芳香劑之類的味道,個人不是很愛!

電視上正在述說苦情的建民王悲痛的吞下第四敗。

唉唷~建民王~加油捏!

日本廚房 (11).jpg

 

店裡的服務人員還是老闆之類,全都是這種日是打扮。

用日語招呼,播放日語歌。

日本廚房 (7).jpg

 

湯和飲料都是自助式的。

日本廚房 (12).jpg

 

點好餐,倒了兩杯飲料,分別是麥茶和玄米茶。

日本廚房 (14).jpg

 

盛晚熱湯來喝吧!(好多雞皮,我不敢吃。)

日本廚房 (13).jpg

 

牆上都這麼寫了,所以我也很有耐心的等。(其實不會等很久啦~)

日本廚房 (10).jpg  

 

首先上來的是我的小豬排丼飯。

這可是周一倒周五才有的唷~

雖然知道是小份的,但是看到的第一眼還是有傻眼。

超迷你的啊~~~

就是一碗飯那樣的口徑大小,不過比較深一點點兒~

日本廚房.jpg

 

撥開一看,大約有四五片豬排吧!

豬排炸得不錯,肉挺好吃的,不會柴~

丼飯的醬汁很不錯,海苔也很香。

我個人吃完,雖然嘴巴上意猶未盡,但是其實還是有飽足感的。

日本廚房 (3).jpg

 

小王大爺點的雞肉丼。

雞肉蠻嫩的,而且都沒有皮耶!(皮都撥下來煮湯去了嗎?XD)

份量也不大,所以小王沒吃飽,哈~

日本廚房 (2).jpg

 

可樂餅,賣相不錯。

日本廚房 (4).jpg

 

裡面沒什麼特別,都是馬鈴薯泥。

不過味道還不錯啦~

日本廚房 (5).jpg

 

店員推薦可以沾豬排醬,但是我覺得不要沾比較好吃。

對我來說豬排醬太鹹。

日本廚房 (6).jpg

 

菜單在此。

日本廚房 (8).jpg

 

 

日本の廚房

桃園市中山路上,IKEA對面。

電話:03-3782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