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2~叨叨絮絮.jpg 

 


☆今天好忙唷!真的!不是我在亂唉唷!
 所有的事情似乎都擠在今天了!
 本來可以好好利用的零碎時間,剛好又都被雜事填充了!
 卡的死死的,真的是很累!
 幸好現在都完成了,可以暫時喘口氣!
 
☆因為我之前在台茂的屈臣氏有看見kissme的開價睫毛膏特價 290大洋,
(就是第一張照片那隻囉!我覺得還蠻好用的!又濃又翹又便宜,我喜歡!)
 所以昨天下午跟yin騎小紅去屈臣氏,想說要來補貨,
 沒想到,沒貨耶!真是白跑一趟了!

但是重點還不是這個耶!
重點是,從屈臣氏要離開的時候,小紅的斜腳瘸腳了~~
因為彈簧掉了,所以那隻腳就一直垂著,
幸好對面剛好是機車行,
我們很開心又驚險的切過去,
老闆從店裡走出來,問我們要做啥?

我說:腳壞掉了!
老闆:喔!彈簧掉了!
我說:可以幫我修嗎?
老闆:沒辦法耶!沒彈簧,要調貨!
我說:嗄?那整隻換掉可以嗎?
老闆:沒辦法耶!也都沒貨!
我說:那,可以麻煩你幫我先把他固定起來嗎?
老闆:沒辦法耶!
我說:沒辦法?用鐵絲之類的也不行嗎?
老闆:沒辦法耶~
我說:那你的意思是要我這樣騎回去嗎?
老闆:嗯!妳就小心騎,尤其是轉彎的時候!




我到底要哭還是要笑啊!?
我跟yin說,看來只好去找我最愛的機車店老闆了!
我說,他絕對不會這樣對待我的!!!!!

經過一番驚險又滑稽的騎法,好不容易到了我最愛的老闆店門口!

由於實在是覺得一路上的碎碎念和姿勢是太好笑了,
所以一看到蹲在地上修車的老闆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大喊,老闆,車子的腳壞掉了~

老闆一派輕鬆的說:好!馬上來~

便站起來從工具抽屜中找了一個彈簧,拿了老虎鉗,
勾一下,拉長,勾第二下,就好了!!!!

因為實在是笑傻了,
我問說:這樣就好了喔?你都沒看怎麼知道是沒彈簧?怎麼知道要拿彈簧出來?
老闆:會這樣就一定是彈簧掉了啊!
我:喔~~那多少錢啊?
老闆:不用錢!

萬歲~
老闆,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哈哈!


將將將將~~
生鏽的腳掛上嶄新的彈簧,怎樣,了不起吧!

080522~叨叨絮絮.1.jpg 


這兩天忙到有點瘋,不想理我也沒關係!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