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運勢預測果然有準!.jpg  

今天早上急著要把通知單割好,好讓小孩貼在聯絡簿上。

星座運勢預測果然有準! (5).jpg


不知道是心太急,還是一心多用,
總之,手一滑,刀片硬生生劃過了我的左手食指。

先抽了兩張衛生紙止血。
過了一會兒,好像不太流血了。
我還慢條斯里的拍照,然後才去保健室請霆娘幫我擦藥。

現在看看沒有一張看的很清楚的,不過我自己還是做個紀念。
星座運勢預測果然有準! (1).jpg 星座運勢預測果然有準! (2).jpg 星座運勢預測果然有準! (3).jpg 

其實這片肉已經要掉不掉的了,我問霆娘說,
這是要剪掉嗎?
還是要留著?
霆娘竟然說要留著耶~
她說基本上會自動黏著癒合!
只是這幾天不能碰水啦!
是齁,我還以為像這樣的肉就算多餘,應該直接剪掉的?
霆娘說,要剪掉,
第一要再挨一刀會很痛唷~
第二,就少一塊肉啦~
喔~~
那就留著吧~

星座運勢預測果然有準! (4).jpg 


其實割到手也沒什麼大不了啦!
只是會想說,搞啥啊~
又不是第一次割通知單,還會割到手,真是有衰啊~

這讓我想到昨天晚上,小王還在說射手座這夏天會很背啊~
叫我要小心一點咧~
沒想到還真給他準的~
好吧~
見血消災,災過了吧!

 


出包了!
什麼星座運勢在夏天由紅轉黑?

No.2 射手座
「帶塞」很嚴重,破財、感情又失和。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在射手座,
那麼當夏天來臨的時候,就是你運勢紅轉黑的開始。
一向樂天知命的射手座,為什麼運勢會由紅轉黑呢?
就是因為目前射手座的守護星「木星」是逆行的狀態,
所以一切不幸的事情,都有可能在這個木星逆行的時候發生。
尤其要注意破財和感情不順的事情,恐怕會接二連三的發生,
由於感慨運勢的發展造化弄人,讓自信樂觀的射手座也有點糟。

(以上星座運勢來自msn艾菲爾


是說,我總覺得衰的才準到,好的都沒感覺耶~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