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董記小館 (5).jpg       



這家店我去了兩次,
第一次是去年第一次跟英文學分班同學一起用餐。
還記得第一次用餐是跟小玉、May、Eusin,
那時大家都很客氣,沒想到一轉眼,這是倒數時刻的用餐紀錄。
(後來還是很客氣啦,但是,你知道ㄇㄟ~
 人一熟了,還是有點不一樣啦~


這次用餐一直忘記照相,可能是話太多。
所以都只能拍菜盤一角。


炒高麗菜,大火快炒的總是好吃!
家裡面炒的菜就是沒辦法這樣鮮翠可愛~
(中原)董記小館 (2).jpg 



薑絲大腸,感覺這家薑絲切的比較粗。
不過還是很好吃!
(中原)董記小館 (1).jpg 


瞎咪茄子。
很少會有人要求要點茄子耶~
因為有人不敢吃吧!
我倒是挺愛的,便宜我跟小彤,哈哈。
(中原)董記小館 (4).jpg 


這個好像是酸菜肉片湯。
這個ㄇㄟ~不是我的菜。我實在還是沒辦法喜歡五花肉!
(中原)董記小館 (3).jpg 



這不知道是糖醋牛肉還是蔥爆牛肉耶~
我真的是給他忘記了!
只記得肉很嫩,味道很下飯囉!
(中原)董記小館.jpg



印象中那天我一直在發牢騷,
想起來我這個人還真的是一肚子牢騷。
幸好我寫不出離騷,然後跳近汨羅江。


董記
中壢市實踐路23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