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10).jpg          



這餐也是某個週六下午,小王到中原來陪我吃的晚餐。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1).jpg



說實話,本來我覺得每天涮涮鍋的菜盤理當都大同小異的。
不過有某次吃到別家的很寒酸,
突然覺得中原元町的菜盤算蠻優的。
這個山茼蒿還蠻好吃的唷!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5).jpg


看它的東西就知道頗新鮮。
我覺得新鮮跟客人多寡真的有成正比。
生意越好東西越新鮮,反之亦然。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8).jpg



我還蠻喜歡的梅子汁。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7).jpg 


這天點的烏龍麵,Q的溜!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2).jpg 


別家吃不到的好吃梅子醬。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6).jpg 


還是得點個豆皮。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4).jpg  



牛肉蛤蜊。覺得很實在!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3).jpg 


其實這是我最不覺得怎樣的甜點,
因為每次我都吃不出來是啥口味,哈!
還是吃冰淇淋比較實在,不過忘記拍了~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9).jpg 


補上一張在桃園市吃的元町,
那天小王發現桃園有元町很開心,
特地帶我去吃,
結果有點失望,
一來東西比較寒酸,
二來也沒有那樣新鮮。
相較之下,中原的元町真的很值得推薦!
(中原)元町東京火鍋.jpg



關於元町我們吃過不下十次啦!
不過因為總是一樣的吃法,所以也不會每次寫。
有興趣看舊文的請看
這裡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