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老爹 (3)

 

我們還蠻常去吃這家牛肉麵的。

之前都不覺得他很有名,

看到牆上一堆老闆與名人合照的照片,都覺得就只是裝飾品咩。

後來,看到這裡可以蓋微笑章,齁齁~我是不是太小看了他啦?

張老爹~~ (1) 

 

先看一下價位,一碗牛肉麵現在已經要90大洋了。

張老爹~~ (3) 

 

因為不算便宜,所以我們比較常點牛肉湯麵,65元。

湯頭有紅燒跟清燉兩種,清燉牛肉麵裡面會有三片牛腱肉和九層塔。

 (90大洋的牛肉麵有6片肉,差三片而已啦~)

張老爹 (5)張老爹 (3)

 

紅燒的有兩塊牛肉。

一般來說,灑蔥花的是紅燒的,放九層塔葉的是清燉的,兩種都不錯,可以輪著吃。

張老爹~~ 

 

黑豬肉水餃也不錯,少數我覺得沒有豬肉位的水餃,讚。

不過一粒要5元。

張老爹~~ (2) 

 

這是我個人比較常吃的乾麵,好像40還是45元。

拌醬有一點點辣,我蠻喜歡的,如果覺得味道太重就喝一點小王的牛肉湯。

說實話,我喜歡吃有點辣的拌醬麵,但是我不愛吃酢醬麵耶~真的很奇怪齁?

張老爹 (4)

 

小菜是盒裝自取的,有些涼菜就直接吃,

牛肚那些的話,老闆娘會拿去再燙過,

燙過的,好像是因為用紅燒牛肉湯燙過,通常都比較辣~哈~

張老爹 (7)

 

這個我們很常拿,脆脆的沾上它的五味醬很不錯。

張老爹 張老爹 (3)張老爹 (2)

 

其實認真說起來味道還算不錯。

不過因為常吃,就比較不會覺得稀奇啦!

 

張老爹牛肉麵

http://www.papachang.com.tw/

桃園縣大園鄉中正東路84.86號

03-3866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