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の醃蘿蔔 (2).jpg  




J小桃在大學時候,去過一次武陵農場。

那次的旅程,原本要去合歡山賞雪的。
但是當時溫度雖然夠低,但是水氣不足,
所以我們一行人好像在梨山還是哪裡,決定轉戰武陵農場。

到目前,我就去過武陵農場那麼一百零一次。
但是對那裡的印象卻很深刻,也很美好。

凜冽的天氣,
美麗的景致,
小木屋的暖氣,
泡不熟的泡麵,
此起彼落的笑語,
無一不讓我留下美好的印象。

後來,除了照片可以回味之外,還有這樣東西唷!

是什麼呢?
就是這個好好吃的醃蘿蔔啊!

武陵農場の醃蘿蔔.jpg


大學第一次在武陵吃過,
驚為天人,也買了一罐回宿舍,三兩下就當作零食吃光了。
後來,只要聽說同學要去武陵農場,總也會託買呢!

神奇的是,一直到我畢業之後,
有幾次託要去玩的同事要買這東西回來,
我明明交代的不清不楚,大家總也有幫我帶回來,
真的好開心!
這次又是一樣的情形了,我只能說我同事都太強了!
哇哈哈~~

這個啊~
蘿蔔吃起來脆脆的,甜甜的,不算辣,
配稀飯很好吃,聽說炒蛋也很不賴。
但是,重點是,根本就放不了那樣久,
就會一直當零食吃掉了~

有機會去武陵農場玩的朋友,一定要試吃看看,不吃會後悔唷!
(噗~我跟賣家一點關係也沒有唷~
 而且我也不知道現在在哪買?
 聽說現在要出農場才有菜販設攤囉!
 我同事還跟我說,過了這攤就沒那個店啦!
 他們因為開車下山不好停車,錯過了第一攤,
 後來看到滿山的高冷高麗菜,
 卻沒人在賣了~真是殘念啊!)

武陵農場の醃蘿蔔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