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吉利客家小館 (3).jpg   




有一個週末跟同學去吃飯,地點是觀音鄉的吉利小館。
招牌並不怎麼顯眼,(忘記拍了)
不過聽說味道還不錯,生意很好,所以要早點去,以免用餐時間就沒位置啦~


聽說來這裡一定要吃的是豬油拌飯!
這兩甕,一甕是豬油一甕是醬油。
看起來有沒有古早味咧~

大師吃豬油拌飯,豬油和醬油缺一不可啊~
(觀音)吉利客家小館 (9).jpg



白飯林上豬油醬油,又香又滑,要是不知節制,真的不小心會多扒幾碗!
現在對我來說,太好吃的東西都是罪魁禍首。
有時吃到不容易下嚥的東西竟然暗暗竊喜,因為這樣就不會不小心吃太多~
唉~我真的是病態!
(觀音)吉利客家小館.jpg



蔥爆牛肉,還不賴~
(觀音)吉利客家小館 (1).jpg



忘記名字耶~就是瞎咪魚片。
這個ㄇㄟ~
當天吃兩塊第一塊不錯,第二塊有魚腥味,就不敢吃了!
(觀音)吉利客家小館 (2).jpg





九層塔蛋,很家常口味,下飯!
(觀音)吉利客家小館 (4).jpg



這好像叫做黃金豆腐。好吃~
大概是我最中意的一道吧~
不過這個吃了很容易飽~
(觀音)吉利客家小館 (5).jpg



絲瓜蛤蜊。
因為我自己常煮,就比較不覺得特別囉~
是說這個應該有勾芡,所以比較濃稠。
(觀音)吉利客家小館 (6).jpg



這個是店家推薦的當日湯。
因為當天要點的福菜湯還是瞎瞇湯通通沒有,只有這個唷~
看起來挺特別的,好像是把菜豆曬成乾再拿去煮湯,
我聽到別桌客人讚不絕口唷。
不過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菜豆,加上可能不太識貨,所以就不特別愛,
而且我一直在想這個拿來炒或是滷會不會更好吃?
(觀音)吉利客家小館 (10).jpg




從店家看出去就是這條金華路,當天還頗熱鬧,應該是有連花季的活動。
(觀音)吉利客家小館 (8).jpg



附近都是荷花田,
不過我們有下一個目的地「莫內的花園」,
所以並沒有在此逗留,哈~
(觀音)吉利客家小館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