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莫內的花園



哼~大家最近在瘋米勒,那我要來瘋一下莫內。(開玩笑)

去吉利小館用過午餐之後,我們決定到「莫內的花園」去喝下午茶。
不過這一趟原本十分鐘不到的路程,
卻因為衛星導航一時之間秀逗,導致我們在附近繞了好幾圈~ㄎㄎ~
所以說電腦跟人腦一樣,有時候還是會短路的啦!
後來好不容易,終於到達目的地囉!!
(觀音)莫內的花園 (12).jpg

要注意一下唷~每週二公休,可不要白跑一趟囉!
(觀音)莫內的花園 (1).jpg 


入園費一人一百元,可以抵園內用餐消費。
(觀音)莫內的花園 (15).jpg   


園區內的布置算是挺用心的。
我覺得木頭小狗兒和木頭摩托車都很有味道呢!會讓人會心一笑滴~
右下方那個字寫啥我忘記了,也看不清楚。
大概是寫說有刺請勿觸摸,但是我同學硬是要去摸一下,
邊摸還邊說:你叫我不要摸,我就不摸嗎?你以為我是誰?」
哈~我真的是快要笑翻了!真寶耶~
(觀音)莫內的花園 (13).jpg


這邊也整理得不錯。
(觀音)莫內的花園 (14).jpg


我猜這應該是裝飾用而已吧?下面應該不是個井吧?
(觀音)莫內的花園 (5).jpg


往裡頭走,剛好有人在寫生呢!
陽光點點透過樹蔭灑落下來,還真愜意啊~
(觀音)莫內的花園 (3).jpg


靠近一點看,他取的景就是右前方的角度~
(觀音)莫內的花園 (2).jpg 


偷拍一下他的畫作。
真的是有練過的,還蠻美的溜~
(觀音)莫內的花園 (16).jpg


這角度就是仿莫內的「日本古橋」作品。
聽說老闆有個小孩是學美術的,所以這裡才叫莫內的花園哩~
蓮花池跟岸邊的樹,當然,少不了橫跨池上的小拱橋。
真的很美,有種午後慵懶的fu,
既然小桃我畫不出作品,就用拍照的吧~哈~
(觀音)莫內的花園 (6).jpg


池上有號稱可以承載六十公斤種的霸王蓮。
有很多人躍躍欲試耶~
後來才知道要採上去之前,得先鋪上一層壓克力才行~
要不然這可是會破掉的~
(觀音)莫內的花園 (17).jpg



沒想到這樣多人來這邊耶~
(觀音)莫內的花園 (18).jpg  

從小橋往回看我們喝茶的地方。
還真是詩情畫意。
(觀音)莫內的花園 (21).jpg


說實話,這邊雖然沒冷氣,但是不會覺得太熱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屋頂是竹子搭建的,還是有其他原因?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那電扇在大中午是沒啥效果的
(觀音)莫內的花園 (4).jpg 

繞了一圈,來喝下午茶囉~
這是濃情焦糖,就是焦糖奶茶,味道還OK~
(觀音)莫內的花園 (19).jpg 


等了很久的冰。(冰要兩點才開始賣唷~我們都開玩笑說冰塊還沒結凍啦~)
這個是水果胭脂果冰,用一些新鮮水果加上紅火龍果冰,
吃得唇齒通紅,果然是胭脂果啊~(觀音)莫內的花園 (20).jpg 



黑鑽胭脂果冰,上面那些是咖啡凍。
(觀音)莫內的花園 (7).jpg  


喝完飲料,隨處走走囉!
(觀音)莫內的花園 (24).jpg


噗~胭脂果冰中的火龍果應該就是從這邊現採的吧~
(觀音)莫內的花園 (11).jpg


蓮池裡面有栽種九品香水、觀音蓮、霸王蓮、娃娃蓮……
不過拍花不是我的強項,(事實上沒有任何強項啊~~)
接下來我也不多說囉~
大家隨意看看吧~
(觀音)莫內的花園 (8).jpg 
(觀音)莫內的花園 (22).jpg
(觀音)莫內的花園 (10).jpg
(觀音)莫內的花園 (23).jpg


莫內的花園

http://034730186.travel-web.com.tw/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坑尾村7鄰48-6號(近桃115線2K處)

電話:03-4730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