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27(OSIM)體重計.jpg 


我漸漸的覺得任何一種電器用品的保固期限真的是經過精密的測試~
然後廠商才決定他要保固多久~ 
不管買蝦咪東東~
不管它保固一年還是兩年~
通常是大約過了保固期一個月,東西就會秀逗~
然後就要送修~而且是要付維修費的那一種~~
前陣子我的OSIM體重計壞掉了~
怎樣踩它,液晶螢幕就是沒顯示
一開始以為是鈕扣電池沒電,所以特地去買了一顆新電池~~
但是一換就知道~代誌絕對不是傻人想的那麼簡單~~
因為恰巧又是剛過保固一小段時間的那種~
昨天通知我修好啦~要200大洋~ ㄘㄟ~要花錢修就是不太高興~
所以去取貨時一點都不開心~哼哼~~
 
    
 
其實我會這樣說真的是有很多次經驗了~
就拿OSIM東西來說~我覺得它真是測試的很精準的那一種~
第一次我買的按摩棒,算是我自己白目把它摔到地上啦~
所以外殼就壞掉~送修後,他幫我找了一個舊殼換上,不用錢錢~
第二次是它家的腳踏車~~嘿嘿~~就在快接近一年保固的時候~
偶然一踩(說實話我就是沒在踩~~)發現有雜音~就請OSIM來維修~
沒想到它直接搬一台新的來組裝,舊的就運回去了~~~
這樣說來~OSIM的售後服務應該算不錯~~
但是~~昨天花兩大洋還是不怎樣高興~~
是說體重計趕快修好也好~~
要不然一下子又肥了幾公斤也不知不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