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用藥.jpg
 

 
 
 
尖燙傷變成一個傷口~到現在已經一周,痛啊!

 
說話,不管ㄉㄊㄋㄌㄓㄔㄕㄖㄗㄘㄙㄤㄣㄦ,都會用到舌尖。
  
刷牙,不管牙刷怎樣拿就是會碰到。
 
吃東西,更痛!卻又愛吃,也不會趁機減肥。
尤其是齒縫卡到菜渣用舌頭去挑時,更是痛到想哭@@
 
罵人,大舌頭一個,批哩趴啦罵一串,
小孩還一臉茫然,氣死自己。
 
 
回到家懶得說話,
小王還拼命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有心事,怎都不說話?
  
吼!ㄚ你不知道我舌頭痛喔!
他還問我那ㄟ那樣久還沒好,以前要是有嘴巴破洞不是都兩天就好啦?
 
廢話,一天到晚都要擦撞它,怎麼會好?
結果他竟然說,那你要不要貼OK蹦保護它阿!?
 
哇咧~~
要是有舌頭專用OK蹦,我也願意啦!
 
嗚嗚嗚,快放假啦!我的舌頭要休息啦!

 

.......................................................................................

 後來,終結我的痛苦功臣,應該是meyi介紹的這瓶藥水。

 

其實我覺得這佔一半,
另一半應該是這兩天不用上課,
有讓傷口休息的機會。

但是,這可是上週四晚上回家吃過晚餐,
小王又特地開車載我出去買的哩!

因為他看我擦家裡的口內膏和西瓜霜和保健室的口內膏都沒效,

一聽到meyi有介紹別的藥就說要載我去買囉!

去藥房買的時候,老闆又拿出兩種口內膏。

我就說不用啦~
我要一種很像碘酒但是不是碘酒那種~

他竟然聽得懂ㄟ!!!

不過他說這比較痛,

預期心理,害我回家要擦藥時舌頭還一直發抖往內縮。

不過個人覺得還好,yali那裡的口內膏比較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