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美味屋日本料理,外帶篇。.jpg

今天早上我一直在賴床,沒辦法,假日要是太早起就會讓我覺得很了!

起床時應該是九點多快十點了,

不想弄早餐,因此我們就到外面去吃了。

吃過早餐已經十點半左右,
不知道是要打道回府繼續看整形春秋的DVD還是要往市區前進。

後來小王說:ㄟ~現在去車壽司應該不用排很久吧?
我心想:對ㄟ~到市區應該剛好開門吧?
於是我們就往市區開了。

但是在路上我們熊熊想到車壽司是12點才開始營業。

11點到應該會被當作"北七""
那~那~那就去中原的美味屋吧!!!

其實我之前從沒吃過是在胡瓜的節目和網路上看到的。
以我的個性也是沒吃到不能善罷甘休,何況我已經撲空過兩次了!
於是我們就開去看啦!

我們到時11:10,但是美味屋11:30營業。
因此我們開進中原停車場停車再走過去時間也才11:15左右。
沒想到前面已經排了一家子好幾口了!
這是在面對中原大學正門的左手邊,
左手邊有蠻多簡餐店的,看倌不要再走到右手邊囉!

(中原)美味屋日本料理,外帶篇。 (4).jpg 


大家一直等到11:35分,鐵捲門才全部打開。
扣一分!
一打開大家就衝進去了,
不過一開始只有我們是外帶,
(早餐還沒消化完ㄇㄟ~現場馬上吃一定覺得不好吃吧!)
所以我們拿到外帶一號的號碼牌。
已經點餐完畢跟上次在外面等待點餐的號碼牌顏色不一樣。
這種是綠底橘字,另外一種是橘底綠字。
(中原)美味屋日本料理,外帶篇。 (3).jpg



拍了一下點菜單,哈哈~縮得太小,看不清楚@@
 
(中原)美味屋日本料理,外帶篇。 (2).jpg

後來我們就帶著我們的午餐回家了。
我們只點了一份定食(200大洋)。
加上停車一小時30元。

裡面有以下這些:壽司、生魚片、沙拉、豬排飯、手捲、蒸蛋和味增湯。
乍看之下會覺得頗豐盛也便宜。


但是我要抱怨一下是醬油的夾鏈袋沒按壓好,結果整袋裡面所有盒子都是醬油。
害我每個東西拿出來都要先用紙巾擦過。

(中原)美味屋日本料理,外帶篇。 (5).jpg
芥末一看就有點失望~
因為才剛吃過車壽司的現磨芥末,那種美好的新鮮草味嗆辣感還印象深刻。


生魚片還OK
豬排飯也OK
蒸蛋普通
沙拉還有手捲和味增湯超普通
壽司~ㄟ~吃不完,因為很乾。
吃一個就會覺得整人都飽起來不太想吃第二個(可能是早餐還沒消化完畢)

要是您是當作來中原逛完要吃他一餐飽,那可以來吃吃看。
因為要吃到很飽也不用花很多錢,像我們兩人才吃一份定食ㄟ。

這樣可以吃到所有東西的味道,
再來第二次就會知道要點蝦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