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牛轉乾坤牛肉麵 (7).jpg       

 

每回經過中壢民族路,就會看見這家令人眼花撩亂的牛肉麵店「牛轉乾坤」。

這回終於按耐不住好奇心進去吃吃看~

沒想到店家外面令人眼花撩亂就算了,連裡面也是,哈哈~

(中壢)牛轉乾坤牛肉麵 (2).jpg

(中壢)牛轉乾坤牛肉麵 (6).jpg

 

內部裝潢就是這種古式風格。

就連音樂也很懷舊,那天好像是放劉德華的歌。

(中壢)牛轉乾坤牛肉麵 (3).jpg

 

生意還算不賴唷!

(中壢)牛轉乾坤牛肉麵 (4).jpg

 

免費的七葉膽茶。

這茶以前有陣子蠻常喝的,還不錯。

(中壢)牛轉乾坤牛肉麵 (5).jpg  

 

小王的牛肉麵。80大洋的樣子。

以牛肉麵價位看是不貴,但是這種口味比較油膩,稍鹹,不是我的口味。

牛肉是比較有嚼勁的。

我個人好像比較愛蔬菜熬的高湯口味當湯底。

(中壢)牛轉乾坤牛肉麵.jpg

 

這是我的陽春麵,還不錯。

符合我當天想要吃清淡一點的想法。應該是40大洋。

(中壢)牛轉乾坤牛肉麵 (1).jpg

 

這盤小菜...不知道為什麼,隨便黑白切一下,結帳時才知道要120大洋。

算一下那份大腸要價80大洋,不知道夥計是不是算錯說?跟一碗牛肉麵等值耶~

(中壢)牛轉乾坤牛肉麵 (8).jpg

 

後來上網稍微google一下,好像大家比較推他們的快炒唷~

我是想,天氣再涼一點的話,來去吃隔壁的白甘蔗涮涮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