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晚安!.jpg 



這晚,從百貨公司出來,外頭已經沒有商店可以逛了~
純粹就是欣賞神戶港跟神戶塔附近的夜景。

不過,假如有人問我去關西五天的旅行中,
最喜歡哪一天,我大概最喜歡這個夜晚。

尤其是回台之後看著照片,自己最懷念哪一種味道,清清楚楚。

白天看這個購物商場的感覺,跟晚上是截然不同的風情。

燈光灑滿整個海面,盯著盯著,陶陶然。
(神戶)晚安! (5).jpg



大家當時都笑稱這是是西瓜餐廳。
我也懶得考據。

晚上的姿態,很美。
我們在這邊倚著欄杆,坐了一會兒,喝了飲料、啤酒。
帶著微醺放鬆的心情,要回飯店休憩了。
(神戶)晚安! (1).jpg 


遠遠的,
從神戶港的另一頭看去,
不能說是燈火燈明,
但是燈光在水面上舞動著,就是美。
(神戶)晚安! (6).jpg



明明喝啤酒的是小王,我拿相機的手,竟然也醉了。
三兩好友,慵懶的走在神戶港邊,這風景,我好愛。

(神戶)晚安! (4).jpg 


回想最後一晚,在飯店裡,
小王問我說,
「妳這次為什麼不會急著回家?你上次去泰國和香港就一直想要回家?」
「妳不老是說,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

我忘記我當時胡言亂語回答了什麼?
但是我現在想想,那幾天,除了熱了點,
放鬆、不急不徐、不用擔心下一秒要做啥,會發生啥,
不用急著要回來面對一切,暫時和現實世界脫離。
竟然是我這次旅行最想留住的心情。


然而,
那都是短暫的,
總是,
要清醒、要面對現實的。

清醒的神戶塔該是這個模樣。這麼美!
(神戶)晚安! (2).jpg 



從天橋上,再回頭看一眼,
神戶塔,晚安!
(神戶)晚安!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