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劉家肉粽外帶篇 (2).jpg  


上次吃到劉家肉粽,覺得很好吃,

後來在桃園吃過了一次不好吃的肉粽後,就更加懷念道地的南部粽口味。

因此,上回回台南,要回桃園之前,特地繞過去外帶了十顆肉粽。

說要帶十顆粽子,她會問你要冷的還是熱的?

我買的是冷的,因為怕熱的經過一下午的路程就壞了。

(台南)劉家肉粽外帶篇.jpg 

 


十顆粽子看起來還好,十份調味料看起來反而很壯觀。

醬油膏跟蒜泥。淋上這個醬才對味啦~

(台南)劉家肉粽外帶篇 (3).jpg 

 


當天晚上回到桃園就先用電鍋蒸來吃。

不過我沒蒸透,照說明紙條上是說要蒸個20~30分鐘,我就太懶了~

所以外面蒸透了,粽心的米飯竟然還是硬的@@

超可惜~要不然真的好好吃唷~

 

其實單吃就有味道了,但是我一定要淋醬才甘心!

(台南)劉家肉粽外帶篇 (4).jpg 

 


像這樣是不是很好吃啊~

那包花生粉還是我跟她要的耶~

我真是太客氣了,她問我要幾包,我竟然說一包@@

(台南)劉家肉粽外帶篇 (1).jpg 

 

這個mark怎麼越看越像我高中的徽章啊?齁齁~

(台南)劉家肉粽外帶篇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