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不知味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10).jpg         


食不知味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jpg



昨天才拿到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今天興沖沖的要來煮一鍋~
中午回家前先去市場買了一些配料~
食不知味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5).jpg
食不知味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4).jpg
食不知味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3).jpg
食不知味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2).jpg

拿出上週末翻出的n年前抽獎還是瞎咪收到的電陶鍋~
雖然不怎樣愛~
只是想説不用白不用~
紙箱跟著我搬家那樣多次也早就破舊斑駁
送人也寒酸
自己將就用吧~
食不知味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6).jpg
食不知味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7).jpg

打開湯底包倒進去一看
有一些像雞精粉的東西一下子就溶掉了
剩下幾片中藥材在上面漂浮
我想再補一點中藥
但是又怕壞了它本身的味道~
所以只多放了一點點~
食不知味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8).jpg
食不知味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9).jpg

 
到目前是不是一切都很完美啊~
就在剎那間
整個鍋~破掉!!!!!!
挖哩咧~
整個瓦斯爐和下面兩層拉抽
全部都是湯
唉~
先把上面的破陶鍋清乾淨
湯汁擦乾
兩層拉抽裡的瓶瓶罐罐鍋碗瓢盆~
通通要拿出來清洗過了~
幸好一些乾貨都是罐子濕掉而已~
還有~
幸好鍋子是破掉灑掉
不是爆炸~
要不然正在攪拌的我就慘了~
現在想起來~
這算是不幸中大幸~
善後的時間~
我也不知道花了多久
只知道中午吃了一個貝果和一杯紅茶的我~
胸口明明就很悶~
肚子卻還是餓的咕嚕咕嚕叫~
唉~
清理乾淨也是要吃晚餐啦~
我拿出我娘給我的不鏽鋼鍋~還是不鏽鋼鍋比較安全啦~
不過我已經沒心情慢慢邊煮邊吃啦~
全部給它下鍋~
哼哼哼~
就這樣兩包就全沒了~
食不知味的天香回味湯底包  (11).jpg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個陶鍋為何不能用瓦斯加熱ㄟ~
我是想說煮滾再放進去電外鍋比較快也比較省電啊~
因為平時我用電磁爐也都是會先把湯底煮滾的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