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券.jpg

 

昨天大家應該都去領了消費卷了吧!?

小桃去當發放消費卷的工作人員,數了一整天的消費卷耶~

因為去工作,人家的消費卷要到第二階段(2/7~4/30)才能去郵局領了~

 

昨天我經手的消費卷約1200份,

有四百多萬~

換算成張數10800耶~

我頻頻跟yin哀號我的左手小指快要抽筋~(因為我是用左手壓著右手數啦~)

為什麼不像百貨公司的禮券,一人發一大張就好咧~

一張裡面不是有很多小面額可以撕掉嗎?

這樣發送就很簡單啦~

一人一大張~

消費券.jpg

 

就是要這樣一份一份別好啦~根本就是家庭代工!

消費券 (2).jpg

 

一直有民眾說,阿錢那麼小張,紅包那麼大個唷~

哈~政府就是要給大家一個大'紅包'咩~

 消費券 (3).jpg

 

昨天一早七點十分不到,就到發放所集合。

聽從指示分發工作。

我跟yin同一組,我分裝消費卷,她發放給來領取的民眾並確認。

合作起來默契十足,感覺很讚。

一開始有點緊張,怕來不及分裝,

因為怕有很多人一次是領一整大戶七份八份的~

所以八點之前,就瘋狂的做家庭代工~

後來因為數得很上手了,也就很 OK~

 

上午大排長龍,我們都說看不到門口啦~看不到太陽啦!

中午人更是爆多,大家幾乎沒辦法吃午餐,一直到快一點才輪流去一旁吃便當。

不過過了兩點半就幾乎已經領了八成了吧~

中間我們有空就會做小計確認工作,一直保持沒有誤差狀態。

(因為有誤差五千就要留下來耶~那等於最多只能誤差一份了啊~~)

審核的同事很謹慎,也順手依序將通知書歸檔。

所以差不多五點半左右就完成一切工作下班了~

我尪那邊是最後才整理通知單等資料,所他六點多才下班。

今天聽同事說有地方因為有誤差七份,竟然到晚上九點多喔?

喔~真的狠辛苦咧~

 

 

因為這是小桃第一次參與這種工作,本來還蠻忐忑的~

教書近十年來,我從來都沒有參加過選務工作說。

這一次很幸運的,剛好跟很要好的yin分到同一個發放所,

ㄚ我們兩個只要湊在一起,講好聽一點,就是很容易自娛娛人~

說白一點就是容易自嗨啦~

一點點小事,我們兩個也在那邊自己講得很開心。

例1.

因為一直到兩點多才比較有空喘息,

蓋章的同事轉頭過來跟我說,

借我看一下消費卷長怎樣?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說:蝦咪!你竟然還沒看過消費卷?我都數了三百萬出去了~

說著大家就狂笑,

他們說因為他們瘋狂的蓋章,也不知道蓋了多少印章了~哈哈!

 

例2.

我跟yin一直在確認他發送出去跟我裝好的份數數量對不對,

一直到發了999個福袋出去時,yin就說,已經發了999個囉~

我就說,那等等進來第一千位民眾我們是要列隊歡迎嗎??

後來第一千位是一位阿嬤,這時因為下午比較少人,

大家就說,來參見第一千位來賓~哈哈~

 

3....忘記還有什麼了,反正我最後結論是工作夥伴蠻重要的。

另外,碰上的上司老大又是研究所的同學,

經驗很老道,指揮跟說明也很清楚,我們蠻好做事!

 

 

 

還有,大家要好好使用捏~

多作一點功課看哪裡使用消費卷最有優惠,

不要隨便浪費了,時機歹歹,要發揮到最大的功能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