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NO杯湯,初體驗! (6).jpg      

 

話說參加BloggerAds也已經好久了,但是始終沒有參加過黃金寫手的案件,

其實也不是我沒興趣,通常是我注意到時,都已經報名額滿啦!

這次登入系統,看到這個濃湯試喝的活動,竟然還沒額滿耶!

齁齁~我可是一直想買來喝喝看的說!

於是我馬上就報名了!

報名當天晚上,小王就拿了一盒VONO濃湯回家,

而且還是培根馬鈴薯口味的,要不要這麼巧啊!?

VONO杯湯,初體驗!.jpg

 

隔了一兩天,我也收到廠商寄來的試飲品,這下子我有兩盒可以試喝了唷!

VONO杯湯,初體驗! (9).jpg

 

看了一下成分,感覺還蠻健康的呢!

VONO杯湯,初體驗! (1).jpg

 

盒子的設計很方便撕開。

VONO杯湯,初體驗! (2).jpg

 

CUP SOUP」培根馬鈴薯濃湯,

湯底是以北海道產馬鈴薯、細網壓製後的馬鈴薯泥與其他嚴選食材一起熬煮而成。

另外還有凝縮甜美肉汁製成的香酥培根碎,及綿密潤實的馬鈴薯丁交織其中。

不僅融合了大自然的營養與美味,亦是款讓你能享受幸福口感的杯湯。

VONO杯湯,初體驗! (10).jpg

我覺得日本商品的成功,不是沒有道理說!

每次看到日本商品的廣告或是文宣,都覺得很吸引人。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他門超愛用"幸福"這個字眼,讓人不知不覺就跟著感到幸福。

 

一般最簡便的沖泡方法,這樣就是一杯溫暖人心的湯品啦!

VONO杯湯,初體驗! (3).jpg

 

外包裝看好久(有需要這樣嗎XD),打開來看一盒裡面有三包。

VONO杯湯,初體驗! (11).jpg

 

因為我有兩盒,也就是有六包,所以我這次相當大手筆,決定一次要用掉三包!!

這裡是三包的量唷!真的看得到培根!

VONO杯湯,初體驗! (4).jpg

 

嘿嘿~這三包就是被我拿來煮成一小鍋湯啦~

先在鍋裡放適量的水,煮滾之後,把濃湯粉倒進去攪拌,再滾開就大功告成啦!

VONO杯湯,初體驗! (12).jpg

 

一人盛一碗來看看!

哇~光看就覺得有幸福感呢!

喝起來又香又濃,微微的鹹味,真的很不錯耶~

VONO杯湯,初體驗! (5).jpg

 

撈起來有培根片和馬鈴薯泥唷~

說到馬鈴薯泥,

第一次煮的時候,我攪拌後發現有幾團硬塊沒溶解,

心裡還嘀咕著:嗄~那耶安捏?

原來是我誤會了~

VONO杯湯,初體驗! (7).jpg

 

這一餐,就是一個清冰箱的鰻魚炒飯加上VONO濃湯,

很對味的捏~

簡單,卻很幸福呢!

 VONO杯湯,初體驗! (8).jpg

 

官網連結--- http://www.ajinomoto.com.tw/

 (剛剛連過去官網,才發現烹大師也是他們家的產品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