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ban抗菌砧板 (6).jpg        

 

上學期末,跟同事合購了一組Microban砧板,但是一直到上週才正式啟用。

當初會買的原因有兩個,

一來是之前家裡那個全白的開始會有黑黑的霉~

(聽說用小蘇打+醋可以去除啦!但是我不知道去哪買小蘇打粉@@)

二來是久聞這個牌子的砧板有多好,加上同事問到了不錯的價錢,所以就跟著買了。

還有還有,型男大主廚裡也是用這個砧阪唷!

 

我買了兩個,一大一小。

大的切生食小的切熟食或是要直接食用的。

顏色也亂選一通,我選了藍色和粉紅色。

Microban抗菌砧板.jpg

 

當初有一個同事有買蘋果綠的,我覺得也蠻好看的。

Microban抗菌砧板 (7).jpg

 

現在什麼東西都一定要講求抗菌。

Microban抗菌砧板 (2).jpg

 

Microban全系列砧板符合美國、德國三標準。

請看圖吧!懶得打那樣多字。

Microban抗菌砧板 (8).jpg

 

看起來還挺有質感的。

Microban抗菌砧板 (1).jpg

 

砧板的前後都是人體工學止滑設計,放在流理台上真的蠻穩的唷~

另外,雙面都可以使用,其中一面有導槽,有水分的東西不會滴下來,我也覺得很不賴。

Microban抗菌砧板 (3).jpg

 

 

介紹說,這種PP材質,柔軟不堅硬,不會損傷刀具,可用洗碗機清洗。
而且,因為是高密度,所以無孔隙,不會吸水。

看上面的水滴看起來是這樣一回事。

Microban抗菌砧板 (5).jpg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一個缺點,大概是我買錯尺寸啦!

這跟我家的水槽不合啦~太長了!

我本來都習慣在這裡切菜的說,這樣比較節省空間。

現在就要拿到桌面上切囉~下次我就會特別注意尺寸了!

Microban抗菌砧板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