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吃晚餐 (2).jpg

 

 

前幾天在女王家看到他去吃的高級「蒜泥白肉」,讓我想起我很久以前也有吃到這道菜呢!

只是我們吃的是很平價的就是了。

 

這家店位在中央大學後門,叫什麼我都給忘了。

不過還好我當初有拍下菜單,知道這裡的套餐都是七八十大洋一份。

除了簡餐之外還有燴飯以及多樣菜色,

像是宮保雞丁,三杯,糖醋,鐵板類的,從一百到二百元不等。

 

這個蒜泥白肉飯,80大洋。

(中央)吃晚餐 (7).jpg

 

這種白豬肉一向不是我的菜。

除非他真的完全沒有腥味,要不然我真的不敢吃。

說到這個,同事說costco的霜降豬肉一級讚,但是我就是提不起勇氣買下去說。

(中央)吃晚餐 (3).jpg

 

 

這是我的蒜香雞排。

(中央)吃晚餐 (8).jpg

 

這天的雞排有點太乾,有點可惜。

(中央)吃晚餐 (5).jpg

 

算起來,菜給得非常大方!

很多時候都覺得青菜真的吃太少了,還是多吃點比較好!

(中央)吃晚餐.jpg (中央)吃晚餐 (6).jpg   

 

吃過飯,喝杯茶,好飽。

 (中央)吃晚餐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