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信宏鵝肉 (3).jpg

  

 

這篇食記也是有點久了,我看還是來寫一寫。

 

十月份,本來明明就有一堆人說要一起來向陽農場,然後去吃鵝肉的。

後來,大家約會的約會,去旅遊的去旅遊,值日的值日,

只剩下孤單的亞姐隻身來到桃園,

至於他為什麼風雨無阻呢?

當然是為了蓋齊「觀音、新屋、大園」的微笑章。

 

向陽農場那天沒有啥看頭,

因為在那之前遭遇到好幾個颱風襲擊,

花很少,向日葵也開不多,所以遊記我懶得寫了。

反正亞姐有蓋到觀音的章就好了!

去過向陽農場,就是要填飽肚子啦!

當然照之前計畫到新屋來去吃鵝肉啦!

 

首先點一盤客家炒米苔目!

印象中有點油,不過應該不難吃。

(新屋)信宏鵝肉 (5).jpg

 

來一份招牌的鵝肉。

我個人是喜歡這種沒有太多肥油的,不過亞姐覺得「不夠肥」,哈!

(新屋)信宏鵝肉.jpg

 

特有的沾醬囉~甜甜的。

(新屋)信宏鵝肉 (4).jpg

 

燙青菜,一般囉!

(新屋)信宏鵝肉 (2).jpg

 

這道是客家小炒吧!魷魚脆脆的,還蠻下飯的。

(新屋)信宏鵝肉 (7).jpg

 

蚵仔豆腐湯。

原本亞姐好像要味增魚湯,但是前一天我家才煮一鍋味增魚湯,所以我自己決定換這個啦!

蚵仔還蠻多的啊~哈哈!

 (新屋)信宏鵝肉 (6).jpg  

 

結果我發現亞姐的食量不大耶~

那天我覺得我自己胃口很好,吃很多,哈哈~

在這裡蓋了新屋的微笑章後,就到瑞奇農場處,讓亞姐蓋到大園的微笑章!

這下子亞姐總算完成他的心願,三個鄉鎮的微笑章都蓋齊了呢!!!

 

然後我們就到大江去逛了一圈,

在星巴克喝了咖啡吃了蛋糕,(我那天拍的照片粉給它模糊咧~也不想放了!)

亞姐的微笑章之旅就畫下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