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海鮮 (10).jpg         

 

這是08年十月份用餐紀錄。

齁齁~~其實都快要忘記了。

這家海港海鮮在中豐路上,每次我們去中壢都會經過。

有一次跟小王都想吃魚,就去這家吃吃看囉!

是說其實我們也有吃過另外一個地方的海港海鮮,這好像是連鎖的吧!

 

菜單都在上面了,不過縮的很小好像看不太清楚@@

海港海鮮.jpg 

 

點好菜,等待的空檔,我問老闆娘可不可以拍漁貨~

她說可以啊!

不過同時又撂下一句:ㄚ拍這個也有"趣味"嗎?(台語)

哈哈~~有啦有啦~很有趣味的啦!

因為這天的魚看起來都蠻新鮮的捏!

你看看這箱香魚~

海港海鮮 (2).jpg 

 

還有這個是鱸魚齁?

海港海鮮 (12).jpg

 

海港海鮮 (3).jpg 

 

什麼魚,不認識啦~

海港海鮮 (11).jpg 

 

招待的花生。

味道不錯,但是沙很多。

海港海鮮 (7).jpg

 

白飯,好像是一人份10大洋吃到飽的樣子。自己進去盛囉~

海港海鮮 (8).jpg

 

這個好像是瞎咪牛肉吧!?大約..80大洋。

海港海鮮 (4).jpg 

當端上來的那一刻我一直偷笑,小王問我笑什麼。

我說,因為都沒看到什麼牛肉啊!

而且我想到seagod的這篇文章(←有興趣請直接點),當時提到碎肉跟骨頭的事情。

我說我真想跟seagod說原來斜對面的也一樣啦~

不過後來發現冤枉他了~

肉都在下面啦!這是有牛肉的!

 

 

炸銀魚嗎?120大洋。

這道不是很推薦,可能我們吃飽了,就不會覺得特別好吃~

海港海鮮 (5).jpg

 

清蒸七星鱸魚。大推!

肉質很新鮮,味道很優!

而且當時特價也蠻便宜的!不過我忘記是180還是多少了。

海港海鮮 (6).jpg

 

連這上面的蔥絲都很下飯~哇哈哈!

超喜歡這道菜的!

海港海鮮 (9).jpg

 

我跟小王說下次再來就點這個魚跟一個炒牛肉就好了~

銀魚就不用點了~這樣兩百多大洋就可以搞定了唷!

其實每次到這種店都會犯一個錯就是不好意思點太少,

但是我現在想想,兩樣菜他們也是會賣給我們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