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德林 (10).jpg           

 

很久以前霆娘有跟我介紹過這家素食館,說在台茂附近。

但是因為我們每次從交流道往台茂前進,就進了台茂,

當然就都沒看見這家店,(要超過台茂一點點)

加上也沒有迫切的需要,所以一直沒去試試看。

 

最近因為要吃素的關係,開始有點不知道要去哪覓食了。

就想說那去吃吃看吧!

後來去了兩次,覺得還不錯呢!

兩次到的時間都算早,工作人員正在用餐哩~

不過等到我們點好餐他們也吃飽開始工作了。

功德林 (11).jpg 

 

檯面上有蠻多醬料可以選的唷!

重點還有薑絲捏~

功德林 (14).jpg 

 

小菜是自行取用的。一盤30大洋。

嘻嘻~要是多來幾次就輪流吃吃看囉!

功德林 (7).jpg 

 

地瓜拔絲看起來很不錯耶~下次要試試看!

功德林 (15).jpg

 

來杯桂圓紅棗茶。很不錯。

功德林 (6).jpg

 

蘿蔔糕,40大洋。

我覺得還不錯啦!最近只要是這種煎得香香脆脆的東西我都喜歡啦~

功德林 (12).jpg 

 

臭豆腐。50大洋。

大推!我覺得很好吃溜~

雖然小王說豆腐本身沒味道,靠的是泡菜和醬料。

阿~臭豆腐不就是這樣咩~

功德林.jpg 

 

這個是蝦咪紅燒湯餃吧?忘記多少錢,60左右吧!?

功德林 (2).jpg 

 

餃子裡餡料很豐富,一整個很養生的感覺。

不過小王說皮太厚,我也覺得有一點。

功德林 (13).jpg 

 

這是乾煸四季豆吧!

好好吃說!上面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末耶~榨菜末嗎?不清楚。

但是這小菜超好吃的啦!胡椒味道比較重,但是真下飯。

功德林 (3).jpg 

 

這個豆干也沒話說!好吃!

沒想到拿到的兩盤小菜都好吃。

裡面的豆豉很下飯唷!

對了,這裡是可以單點白飯的,一碗十大洋啦~

功德林 (4).jpg 

 

小籠包。忘記是60還是80大洋。

這個我個人就覺得還好。

素的咩~

總不能像平時吃的肉包那樣,有滿滿的湯汁流出來燙口啊~

功德林 (8).jpg

 

不過夾了薑絲,沾點醬汁,還是ok的啦!

 功德林 (5).jpg

 

接下來這是從心出發推薦的捲餅。80大洋。

外皮煎的很酥,包上素火腿、小黃瓜和生菜,裡面還有醬汁,應該也是甜麵醬吧!?

好好吃唷~~ㄎㄎ~

這個真的是必點!!

功德林 (9).jpg

 

 

噗噗~這家真的還不錯。

比較不像一般素食自助餐店,也不像家裡只能炒炒菜,我覺得好吃啦!

 

功德林(面向台茂的左手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66號

電話:03-3526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