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崁)野上麵包坊 (4).jpg   

 

週末到南崁,準備一魚三吃。

就是吃晚餐、買東西、還要去傳說中的秒殺麵包店「野上麵包坊」朝聖一下。

到的時候是不到四點,鐵門已經拉下了!

(南崁)野上麵包坊 (11).jpg

 

不到四點耶~上一批出爐時間是3:30,這代表什麼????

下次出爐時間是5:30,我們先去辦別的事兒吧! 

 

五點時回到麵包坊門口。哇咧!已經排了四五十人吧!

現在真的是不景氣嗎?

麵包真的那麼好吃嗎?

排在這裡等下還買的到麵包嗎?

好多問號在心理不斷的湧現啊!

(南崁)野上麵包坊.jpg 

 

我在後頭排隊,小王去停車,順便幫我照相。

興沖沖的跟我說小姐已經在擺麵包了!

不過沒用,我們還是等到5點半準時的咧~

(南崁)野上麵包坊 (7).jpg 

 

店門一打開,排隊的人潮瘋狂的前進。

我被狠狠的甩在外面,還可以照相,就知道我排多後面了。

(南崁)野上麵包坊 (2).jpg 

 

等我們擠進去時,幾乎等於沒有麵包了!

抓到什麼算什麼!

@@麵包又不是不用錢,那ㄟ安捏~~

開門、擠進去、拿到麵包、結完帳大約15分鐘。

13分鐘在排隊。排隊進去跟排隊結帳,哈哈!

我們前面有一位小姐排到旁邊去,

店員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們只有一排唷!

她也火了:我怎麼知道?我也是這樣一路排過來的,你看我排得滿身大汗!

店員只好趕緊給她結帳囉~

因為其實她真的排很很久!

從她盤子裡滿滿的麵包可以知道,她是很早就進去但是排錯排了!

在她後面結帳的我們,只"搶"到3個麵包啊!哈哈!

(南崁)野上麵包坊 (3).jpg 

 

這是小王拿到的脆皮吐司。60大洋。

(南崁)野上麵包坊 (8).jpg 

 

上面是巧克力可頌,下面是法國麵包。我們就只有買到這三個麵包

這兩個單價我不確定,因為根本沒辦法看。

加起來是65就是了!

(南崁)野上麵包坊 (5).jpg 

 

土司真的不錯。

中間部份越嚼越香,很不錯。

外皮是硬的,是我的菜啦!

小王不愛,我叫他把邊通通給我,哈哈!

(南崁)野上麵包坊 (10).jpg

 

法國紅豆,餡很飽滿。

甜而不膩,表現也不錯。

(南崁)野上麵包坊 (6).jpg 

 

巧克力可頌,讚喔~

連小王都說沒想到巧克力跟可頌這樣搭~

可頌部份超酥脆的~層次感很豐富。

重點是我們是隔天當早餐還這樣好吃~齁齁~

(南崁)野上麵包坊 (9).jpg  

 

整體而言,憑良心說真的不錯吃。

但是價格不便宜是一回事,還要排半小時隊耶~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排隊啦!

走到小王停車的地方,上了車,看一下時間是六點。

我真的有感而發。

怎麼有人生意就是這麼好做啊!半小時清空麵包!

這樣等於每次出爐,半小時之內,一階段生意就大功告成耶!

完全不擔心滯銷或是庫存量過多說~

雖然知道這位野上師傅當初是跟著法國廚師學習,累積18年經驗,

吐司、法國麵包最拿手,麵包採自然發酵,不用發粉、防腐劑。

但是其實很認真很實在的在本行做事的食品業者也應該不少。

偏偏不知道是包裝還是宣傳不夠,就是沒這樣好做耶~

其實還是很希望大家都可以過得好耶~

 

 

 Boulangerie Nogami 野上麵包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
電話:(03)312-0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